这款复古AIRO LED手表的灵感来自有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面向机器人的未来

这里不乏创意和鼓舞人心的作品手表,但这是一个无情的世界;一个引人注目的概念可以超越其他概念,让每个人都回头看看。日本Tokyoflash公司的AIRO LED手表就是这样一款具有复古现代风格的手表。

AIRO LED手表以其计时的荣耀为真正的奇迹,灵感来自有感知的人工智能概念。它内置了惠普(Hewlett-Packard)上世纪90年代制造的LED显示屏,为未来的机器人做好了准备。

设计师:Tokyoflash日本

AIRO LED是一款数字时间和日期手表,是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首字母缩写。与众不同的是夹在不锈钢外壳之间醒目的红色矿物晶体镜片,使手表具有坚固、大胆的形状,强调未来感和机器人概念。

在按下按钮,AIRO字母组合出现在显示器上后,表盘就会以漂亮的风型化数字(显示时间)呈现出来。第二次按下按钮,时间将被日期取代:月份显示在屏幕左边,日期显示在屏幕右边。

手表表盘上的未来感增强了多种自定义字母组合的选项,它取代了在显示时间之前出现在表盘上的AIRO字母。顾客的名字可以有四个字符永久地显示在显示器上。选择必须在订购时做出,因为手表将被特别编程显示您选择的名称,而不是默认的AIRO名称。

拉丝钢AIRO LED手表搭配可调节的不锈钢表带,使39mm的手表适合所有手腕尺寸,具有同等的精细度。为了让你感觉与众不同,AIRO LED是一款严格限量版的手表,这确保了手腕上只有少数人拥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古之美。

AIRO LED手表售价249美元,由CR2032可充电电池供电,可备份一年。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表防水的消息,但我们了解到这款手表包装在一个独家的红色礼盒里,礼盒上印有标志性的东京闪光日本手表的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