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大家具趋势

现在是2023年,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只关注大流行及其带来的悲观情绪,我们终于可以专注于我们的家,以及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把它们装饰起来。我相信真正决定一个家的成败的是里面的家具!精心策划和设计的家具可以为一个家增添大量的性格和个性,它们有助于编织你想要讲述的关于你的生活空间的故事。因此,挑选家具作品,使我们的家最好的,同时真正代表我们的个性是必须的。而且,我们把我们认为将成为2023年主要趋势的家具设计放在一起。这些家具趋势是有趣的、复杂的、实用的。从对舒适家具的主要关注到家具的转变——家具的这些趋势将在2023年接管。

1.木制家具

预计到2023年,中性色调和调色板将成为主流,木制家具在家庭中的出现率将增加。木材一直是设计师们最喜欢的家具材料。这也难怪!我的意思是,它散发出一种真正无与伦比的温暖和禅意。一件精心制作的木制家具可以为最简单和最微妙的生活空间增添神奇的色彩!简约,坚固,总是舒缓,设计精美的木制家具有助于空间散发出平静的气息。现在概念办公椅by Chairbox Design是一个伟大的木制家具设计…带有致命的扭曲!它完美地捕捉到了员工在工作日中所感受到的所有可怕和致命的情绪。这是一个添加到你的家庭办公室的有趣的部分。

2.可持续的家具

我认为我们都将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在2023年,可持续性将成为一种必需品。简单的绿色设计是不行的,我们真的需要将可持续性真正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家庭的产品。我们将看到设计师利用资源丰富的材料,升级和重复使用家具设计,减少塑料和其他有害材料在家具制造中的使用,并用环保材料代替它们。由New Raw设计,厄米斯椅巧妙地结合了人类的创造力和机器人的准确性,将塑料垃圾转化为机器人辅助的3d打印家具。它具有极其独特的形式,令人惊叹的自然色彩梯度,打破了可持续家具看起来相当无聊的神话。

3.新材料的探索

说到家具设计,有一些材料是每个设计师的最爱——比如木头、皮革、金属等等。然而,2023年将是探索更新和不受欢迎的材料的一年。我们将看到由油毡、菌丝体、软木等材料制成的设计将会越来越多!例如,这个家具设计系列被称为“油毡”,而且非常恰当,因为它是由油毡制成的。这个系列的设计是为了重新发明和改造材料,并为其提供一个新的和新鲜的身份。油毡通常用作学校,厨房和医院的地板,然而,这些作品已经给了它一个完全的品牌重塑!

4.3D打印家具

创新,快速,高效,经济,3D打印是一种技术,慢慢地但肯定地巩固了它在设计界的地位。该技术被应用于所有设计领域,然而,我们确实看到它在2023年的家具设计和制造中大幅上升。它使家具制作可持续,灵活,更节省时间。Johannes Steinbauer办公室设计这些3d打印的座椅没有任何弹簧,泡沫和布料的帮助!这把椅子采用了刚性的印花,而不是通常用于建造椅子的架子。除了超级容易组装,它也很容易拆卸。更不用说,一旦你用完座椅,你还可以处理和回收不同的部件!

5.生态设计

如今,亲生物设计已经很受欢迎,我们预测它将在2023年变得更受欢迎。我们已经看到亲生物设计被纳入建筑,然而,在2023年,它将慢慢进入家具。亲生物设计包括将自然元素与设计相结合,例如,这个最小和分支的座位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树木。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注意到家具的创新形式巧妙地模仿了树枝,创造了一个相当有趣的几何形式,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它是由亚历山大·洛特斯坦设计的Derlot它被称为小树枝座椅系统。

6.扁平家具

随着我们的公寓一天天地变得越来越狭窄,空间限制成为一个主要问题,易于安装,甚至更容易在寿命结束时拆卸的平板家具设计将在2023年拯救我们。平板包装设计便于携带,易于放在一起,占用最小的空间。它们是一个很好的可持续的选择,可以融入我们的家庭!由卡洛斯·普拉兹设计,这个木架子是一件平面包装的家具,从它的创造到运输,甚至到组装,都是可持续的。它是由一块材料形成的,不使用螺丝,胶水,甚至塑料片。

7.可折叠家具

可折叠家具设计是一个很好的节省空间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想让你的家看起来更宽敞,更自由流动。我们已经看到了一大堆可折叠家具的设计接管了互联网,它们不仅因为其巨大的功能而走红,而且还因为它们漂亮的外观。这个值得宜家的折叠工作坊是一个超级酷的可折叠设计,你可以添加到你的家庭办公室!由苏黎世设计师Charles O. Job为荷兰设计品牌Vij5设计,翻转书桌是一个超级紧凑和折叠设计,承诺占用零地板空间。你只需把它打开,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收纳箱,以及一个由特殊设计的木制铰链支撑的紧凑的工作台面。

8.舒适的座位

在2023年,舒适的家具将是最重要的。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人们将更多地关注超级舒适的座椅设计,并在其中放松。除了外观,舒适和功能将更加优先考虑,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汉堡沙发若昂·特谢拉。汉堡沙发由四个大靠垫组成,它们通过一个类似皮带的结构连接在一起。不过,将四个靠垫连在一起的带子并不是一块简单的材料。弯曲的木片环绕着构成扶手的两个靠垫,这给了它稳定和保护。

9.把家具

在我们的城市里找到一个宽敞的公寓是闻所未闻的,如果你足够幸运有一个,那么这个部分可能不适合你。改造家具将在2023年大受欢迎,可能是因为这是我们大多数人今天面临的空间限制困境的一个非常巧妙的解决方案。洛伦佐·斯帕努设计,星云椅通过使用圆柱形枕头,而不是表面较平的矩形枕头,试图为身体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撑。它有多种模式,你可以在传统座椅、前支架和舒适之间切换。

10.最小的家具

极简家具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家具类型之一!一件精致而简单的家具可以真正让一个房间变得完整。它可以是一个完整的空间的最后一块,建立一个舒适和有凝聚力的避风港,而不是一个随机的区域。家具是一个家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家的组成部分,它们增加了一个家的精髓或灵魂,因此在选择家具设计时需要非常挑剔。由John Pawson为西班牙家具品牌Viccarbe设计,Foro表格这是一张美丽的橡木桌子,灵感来自罗马论坛,旨在帮助人们通过食物和有意义的对话进行互动和联系。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例子,展示了多么机智和崇高的简约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