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漂亮的无线扬声器分为户外和室内两部分

蓝牙和无线扬声器最近非常流行,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尺寸和价格。虽然它们在美学上有很大的差异,但似乎大多数都可以分为两类。有一些漂亮的扬声器可以改善你的房子的氛围,但在外面使用可能会死亡。还有一些是为户外使用而生的,但它们粗犷而粗糙的美学与室内装饰并不完全吻合。当然,也有一些跨越了这两个世界的界限,比如这个扬声器的设计概念,在室内是一件艺术品,在室外是一款方便的便携式扬声器。

设计师:Tyrion Ma

对于室外和室内无线扬声器,似乎有两套独立且几乎相互排斥的要求。那些打算留在室内的扬声器通常很大,引人注目,有时甚至令人印象深刻,而便携式扬声器必须更小,设计得更耐用。一些属性,比如全向扬声器,可以同时适用于这两种类型,不过在没有墙壁反射声波的户外,360度发射音频可能不太合适。

一个扬声器很难具备所有这些特点,更不用说它的实现和制造成本很高。AUREOLA无线扬声器的概念设计实际上有两个部分,每个部分都针对不同的环境设计,从而避开了这个问题。便携式户外扬声器部分仅比智能手机大一点,位于较大部分的底座上,基座还可以作为扬声器和其他设备的无线充电板。

虽然扬声器的便携部分在尺寸和外观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室内部分无疑是主要的吸引力。一个巨大的圆环从底座升起,提供全方位的声源以及AUREOLA的特征来源。很明显,这是一个通过其巨大的尺寸和艺术形式来吸引人们注意力的扬声器。在不同的颜色,它可以很容易地融入你的房间的设计,成为视觉和听觉的空间焦点。

虽然演讲者的设计很优雅,其概念也很吸引人,但这个概念仍然留下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当这两个部分在一起时,它们如何被视为一个整体。这两者似乎只是在设计上相互关联,彼此独立运作,使它们只是一个集合的成员,而不是一个整体的两个部分。话又说回来,想办法实现它可能并不难,比如较小的扬声器实际上是AUREOLA功能背后的大脑。这绝对是一条值得追求的道路,如果只是为了看到这样一位引人注目的演讲者成为现实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