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大室内设计趋势

恐怖的大流行慢慢消隐,和我们的生活回归常态的样子时,一个问题理所当然地徘徊在我们的思想,在2023年我们的家会是什么样子的?2023年我们终于可以关注我们的家园,他们看起来,我们的内部选择后什么感觉就像一个两年的沉寂。我的意思是,毕竟,我们的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我们神圣的住所。我们花大部分的时间,他们是我们的个人风格的表达,品味,和偏好。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室内设计inspo你宝贵的家庭,那么你已经到了正确的位置。我们一起把一些室内设计的趋势,我们知道2023年将主要波!跳上潮流,融入一些创新想法不仅创造我们的梦想的家,一个家,将当代,2023年最新的,超级相关。毕竟,相关性是这场游戏的名字!

1。日本设计与现代的影响

日本设计任何形式的设计世界上一直是美妙的。最小,干净,微妙的,但总是实用——日本的设计理念从未失败,是否你想实现它在建筑或室内。房屋与日本内部往往是温暖、安慰,非常和平。在2023年,我们会看到很多设计师将日本美学,但与当代的转折。这个美丽的居住在东京,日本设计的Karimoku案例研究,日本建筑师凯基Ashizawa和丹麦建筑师设计工作室标准。家是被极简主义和日本传统设计的融合,以及当代设计的触摸。口袋里滑动门、木壁帘和编织座位元素创建一个有趣的网不同的纹理。家拥有光滑曲线和角落的平衡,以及自然和电灯。

2。装饰艺术的复兴

室内设计师是声称2023年可能是装饰艺术让东山再起!modernness和几何、装饰艺术的本质很简单——它利用很多独特的形状,同时铺设强调艺术与奢华的材料,然后包了整个交易,而现代包。简洁的线条和优雅的曲线定义艺术装饰风格的室内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特征很显然这庄园称为太平洋高地,设计的肯德尔威尔金森。空间被一个古怪有趣的是形状的家具、大胆的颜色,和各种艺术品慷慨地显示整个家。

3所示。3 d印制家具

3 d打印技术已经巩固了其在设计行业技术创新、高效和经济的。这绝对是在家具设计和制造波澜。我们确实看到,2023年3 d打印的家具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他们被证明是一个可持续的和灵活的选项填满我们的家园。约翰内斯·斯坦鲍尔办公室了这些3 d打印的席位不使用任何类型的弹簧、泡沫和面料!椅子上利用刚性打印,而不是通常的椅子架用于建筑。椅子很容易组装和拆卸,一旦超过了它的生命周期,可以处理不同的部分,并且他们回收!3 d打印的家具的回收利用方面是可持续性情人不能忽视。

4所示。智能存储解决方案

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今天市场上的公寓似乎变得更小和更小。你不需要买一个小房子,现代公寓一样的小空间。这个空间约束问题不是一个容易消失2023年,但我们可以看到地平线上的上升是智能存储解决方案。一个伟大的存储的设计是一个毫不费力地合并到你的家,没有占据比它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例如,PLOGA架是一个优秀的家具的入口通道。它的功能作为一个衣服架,很有趣,是它功能垂直钩子!可调钩,垂直放在架子上。你能把它们从左到右,创建一个灵活的形式,可以随时改变。这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存储您的物品,确保他们不是之上。

5。新型触觉材料

我们相信广泛的新材料将会在2023年探索和利用。触觉材料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感官体验将选择的设计师。卑微的材料,如砖、天然羊毛,石灰石膏墙可以控制在2023。桦木胶合板将替换为新材料,如橡树、樱桃、红橡木。这些大胆的和更深层次的材料将自己的空间。蘑菇是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材料,真正能找到2023年的时刻。蘑菇皮革是一种可持续的和伦理的选择动物皮革,并可能被选择作为沙发和扶手椅的首选材料。这个品牌Mylo从菌丝体创建皮革,root-like蘑菇。他们生产蘑菇皮革在不到两个星期,在垂直农场设施由可再生电力。

6。可持续的家具将成为必要

而不是一个趋势,结合可持续发展在我们的家庭将在2023年成为必要。设计师将继续利用的材料、周期和重用家具设计,减少塑料的使用和其他有害物质生产的家具。下午4点的躺椅的椅子上被定义为平面和弯曲特性和设计创造舒适的硬质材料。构造的道格拉斯冷杉或樱桃木,只有软垫组件的下午4点躺椅椅子是皮头枕。平衡的靠背,大规模生产的头枕在钢重量。下午4点躺椅椅子是证明您可以创建可持续+环保家具设计,视觉效果率高,将合并与我们当代的家园。

7所示。大胆的和古怪的家具

最小的家具中,永远都是最喜欢的家具设计师和爱人,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大胆的和更多的非传统的家具。中性色调的家具可以后座,颜色和形式的探索导致设计大胆,响亮,我行我素,不无聊。实验在家具2023年可能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由Deniz Aktay设计,的Bookpet是书中表的特性,一个雕塑的形状演变从一个double-bent长方体。的自由和灵活的结构似乎在空中迂回曲折,像腊肠或香肠狗!它展示一个相当响亮而有趣的红色,这是进一步加强以其独特立方形的形状。

8。小紧凑的厨房

我们认为可能的小房子,但肯定慢,我们相信小厨房的可能。如果你真的考虑我们繁忙的时间表,和我们狭小的公寓,你会意识到,我们真的不需要庞大的,过多的厨房柜台。我们需要更小,紧凑,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和设计敏捷的厨房,没有占据太多空间在我们的家庭。设计的BegumŞenel,这小厨房厨房真正满足我所有的目标。蜡笔的颜色调色板,厨房很小,紧凑,和现代。餐桌是一个紧凑的空间,已经被合并的小厨房。里有血橙靠垫让俏皮和节省空间的座位选择。

9。凳子在椅子

关注你真正支付多少凳子吗?一个微不足道或没有?别担心,我们大多数人俯瞰凳子犯同样的致命的错误,实际上,他们可能只是其中一个,成为家具设计你可以在你的家里。他们紧凑,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现代房屋。他们也超级便携,可以真正替代椅子2023年,特别是如果你的人寻找紧凑的家具作品,而不是更大的笨重的。翻译的塑料凳子设计试图重新诠释的塑料凳子相反,导致一种有点类似也独特,给木凳子上自己的性格。它是用桦木胶合板拱和构建超级容易组装。你不需要螺丝或钉子放在一起!

10。强调非传统的照明灯具

照明设备将在一个新的光看着2023年!我们将看到设计师和家庭主妇转变方向远离传统和非传统的照明设计,而不是向那些响亮和我行我素。这些设计将被用作声明或装饰品,会占据自己的一个空间。他们可能会辅以家具很简单,最少,而谦逊的——就像,“Onu”,一系列的照明设计由Austrlia-based萨布工作室。Onu系列有一个吊坠,以及一个落地灯——美丽的手工制作的标本制作的木头。两块展示“分裂”,进而作为明星产品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