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漂亮的EDC刀展开流畅,快速,在瞬间满足您的需求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希望手头有一些锋利的东西,尤其是当我们离开办公桌和工具箱的时候。有时我们需要剪断一根绳子来打开一个包裹,或者我们想切一片水果与朋友分享。有时,我们甚至可能需要一把刀在户外刻出一块木头。由于这个原因,口袋刀已经成为一些EDC收藏的一部分,但虽然有些口袋刀可以完成任务,但很少能帮助你顺利快速地完成任务。更少的人看起来像他们的刀片一样锋利,让他们感觉像你被人看到的工具。幸运的是,像Tekto F2 Bravo战术刀这样的东西存在,不仅提供了快速部署的锋利工具,而且是一件时尚的设备,你会自豪地炫耀。

设计师:Tekt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重量轻——F2 Bravo的重量只有2.4盎司(68克),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手柄材料,锻造碳和G10,以其轻便和耐用性而闻名。

口袋刀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无论是放在口袋里还是包里。它们紧凑的形式节省了很多空间,但也有一些缺点。尤其是折叠刀,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展开,在紧急情况下花费宝贵的几秒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轴承也会变得更加粗糙和坚硬,使得刀片更难展开。

陶瓷球轴承-最先进的陶瓷球轴承机构允许F2 Bravo部署刀片迅速,平稳,最轻松。

相比之下,Tekto F2 Bravo采用了最先进的陶瓷滚珠轴承机构,每次都能确保流畅和快速的移动。这种机制不会很快退化,或者根本不会退化,所以使用刀总是一种乐趣。当你急着切东西的时候,你最不需要的就是和你将要使用的工具作斗争。当你不需要它时,一个谨慎的内胆锁可以在关闭后安全地收起刀片。

钛合金口音-其自定义枢轴,机加工夹,和铣削间隔,F2 Bravo体现了一个优质,高端的感觉,独特地匹配的外观和感觉的刀。

由于F2 Bravo的重量,当你把它拿在手里时,几乎不可能相信它有多强大。这要归功于以轻便耐用著称的材料,特别是锻造碳和G10钢的把手。落点刀片由D2钢制成,以其长期锋利而闻名,而口袋夹由高度耐用的钛制成。所有这些都说明了刀的强度和耐用性,但F2 Bravo不仅仅是您日常携带的另一种锋利工具。

有一个机器夹,一个自定义枢轴,和一个铣削间隔,F2 Bravo散发出一种优质的品质,你不会轻易找到许多折叠口袋刀。利落的线条和错综复杂的细节也赋予了它一种性格,就像一个衣冠楚楚的特工,可以在任何问题上以一种风格和华丽的方式斩断自己的道路。不过,这不仅仅是外观上的问题,因为当你确实需要放下手头的工作时,嵌入式衬垫也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为什么要满足于一个普通的口袋刀,当你可以拥有一个优质的外观和平稳操作的EDC刀片与Tekto F2 Bravo只要139.99美元。使用特殊的Yanko15代码,你甚至可以将价格标签降低15%,从而获得更诱人的交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