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提高你日常工作效率的十大办公桌配件

无论你是在家工作,还是在公司办公室工作,在这两种情况下,有一样东西是一致的,那就是办公桌!桌子可能是我们现代生活中最重要的家具之一,只是因为我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它上面。你可能在不停地打字,嚼着零食,或者只是随便摆弄一个物体——你确实在办公桌上花了好几个小时。因此,保持你的桌子干净、整齐、整洁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会改善你的工作日程和效率,还会帮助你保持一个更清晰、更精简的心态。而且,我发现在我的办公桌上添加有限的、高质量的和创新的产品可以帮助我实现这些目标!你放在桌子上的桌子配件是你的家庭/公司办公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可以给你的手机充电、隐藏纸张的桌垫,到一个新奇的让你的办公桌整洁的USB接口——这些巧妙的办公桌配件就是你实现办公桌设置目标所需要的一切!

1.利乐拼图

被称为利乐拼图,这个迷人而有趣的谜题是你的手和你的大脑的烦躁玩具!这个由四部分组成的拼图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相当迷人的四面体。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快速有效地分离4个金属碎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利乐是一个独特的吸引人的书桌玩具,激活你的手工灵巧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空间推理。这4个相同的不锈钢片被设计成只有在预先确定的模式下才能锁定。

我们喜欢什么

  • 当不被使用时,作为一个相当神秘和引人注目的艺术品
  • 增强你的专注力和探索思维的能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悬浮笔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悬浮笔实际上好像是在悬浮!这支笔看起来好像以23.5度的角度悬挂在笔杆上。这款笔被设计成一款伟大的写作工具,它的特点是施密特圆珠笔,这使得钢笔刚性和超级容易握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写完字后,轻轻一声合上笔的磁帽,然后把笔放在已经磁化的笔筒里,让笔保持在那个位置漂浮。为了增加乐趣,一个简单的扭转可以让钢笔在原地旋转20秒,让你与钢笔的互动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支笔互动起来超级有趣
  • 很容易拿着写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创建

由Naya设计,创建是一种键盘,将确保您不需要任何其他额外的外围设备!它是高度定制的,完美地迎合每个人的个人自我表达。它消除了桌面混乱的问题,当你经常需要在不同的外围设备之间切换时,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具有可定制的形式因素和各种可配置模块的分离键盘可以无缝地适应任何工作流程。因此,它打算成为休闲键盘爱好者和严肃的创意专业人士的首选。

我们喜欢什么

  • 键盘是分开的和可定制的
  • 你的创造者可以利用3D导航器9个自由度的便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Create操作起来比传统键盘更复杂

4.Splitty Pro Gen 2灯具

Koncept的联合创始人Kenneth Ng和Edmund Ng设计了Splitty灯,这款灯的头部是扁平的、轻微弯曲的花瓣状。他们继续改进原来的Splitty设计,并创造Splitty Pro Gen 2灯-这是一个相当修改的版本。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Splitty Pro Gen 2灯已经更新了很多有趣的功能,比如节约能源和增强用户体验。第二代灯有更多的附加功能,比如可调的颜色——包括暖色2700K到冷色5000K。这些颜色确保灯可以适应和利用不同的用途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设有占用传感器,如果灯没有连续工作15分钟,就会关闭灯
  • 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挂在墙上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能无法提供工作所需的充足光线

5.M/Connect 2

M/Connect 2是一款创新的USB接口,承诺让你的办公桌保持整洁,没有杂物。这个坞站的工作原理是,一旦插上电源,你就很少把它拿下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2米/连接它被设计成一个夹钳,固定在桌子的边缘,最好是在后面,在桌子的上面和下面都有接口。桌子下面一半的端口用于电缆和电线,可以方便地隐藏在视线之外。上半部分实际上是一个USB和Thunderbolt集线器,为更多的瞬态设备和外围设备提供必要的端口。这部分也是模块化的,这样轮毂可以拆卸维修,而不必拆卸整个装置。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个USB对接站的解决方案是将这两种电缆之间的端口分开,并隐藏那些不经常变化的端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的Amio

的Amio是一款人工智能办公桌助手,当你在办公桌上工作时,它会监测和观察你的姿势,并为你提供实时反馈。对于那些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长时间坐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福音。它被放置在充电站上,但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所以你可以带着它去上班,甚至去咖啡店!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设备有一个“基于情感”的用户界面,所以它可以让你实时知道你的姿势如何。它使用一个CMOS传感器,可以检测你身体的骨骼位置,还有一个红外投影仪和传感器,用于深度感知。它可以告诉你在过去的一小时里你的姿势很好,但也会提醒你尽快休息一下。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安全对你来说是个问题,你可以把传感器调低,进入隐身模式
  • 帮助你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姿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7.旅行桌垫

Journey的新桌垫这是你想要的所有东西!它的设计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桌垫,它还配有支持苹果MagSafe的无线充电组件,这意味着你可以把iPhone放在上面充电,同时把它放在离你非常近的地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充电板以磁性附着在垫子的两侧,所以你可以把它移到左边,为那些喜欢用左手拿手机的人服务。或者,你甚至可以把它完全拆开,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充电垫使用。还有一个凹槽可以容纳兼容的AirPods耳机盒,尽管这可能不适用于其他耳机盒。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两层不同的材料实际上可以分开,创造出一个空间来存放单页文件和便利贴等松散的纸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UFO桌上笔筒

这款创新的笔筒看起来不像这个世界,而且很有道理!它能握住你的笔,并把它悬在半空中,让你看起来就像外星人来绑架你的笔一样。这支笔笔直地立在笔架里,当你需要它的时候,你可以很容易地拿起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笔筒的顶部是你常见的飞碟形状的外星飞船。你也可以把“企业号”或“歼星舰”也放进去,但它不规则的形状会打破这种错觉,并消除一些围绕着这个设计的诡异气氛。

我们喜欢什么

  • 为你的办公桌增添了乐趣
  • 碟子提供照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还不是一个真正的有形产品!

9.点亮的灯

点亮的灯灵感来自一个电灯开关!它的设计是为了激励人们一打开灯就进入“工作模式”。它有一个相当简单和集中的设计,不需要任何花哨的设计,和复杂的功能,light up很少关注改变办公桌上的照明量,所以没有令人不安的颜色变化和奇怪的闪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是一个提高生产力的台灯,它也是一个优秀的桌子组织者。灯体可以让人们在上面贴便利贴来管理日程安排,或者把要做的事情放在眼前。

我们喜欢什么

  • 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办公桌整洁
  • 这是一种即时的情绪波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概念设计!

10.斜率

设计成你的个人桌面白板与一支笔,斜率是一个非常酷的模拟写作工具,你可以放置在显示器和键盘之间。斜坡消除了一次性纸张产品在您的日常生活,使您减少纸张的浪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由弯曲的钢板制成的,表面有粉末涂层,所以它非常光滑,易于使用,也能给你一个优质的干擦表面。它也是磁性的,所以如果你的白板笔是磁性的,你可以把它们贴在上面。如果没有,在顶部有一个空间来放置它们,在后面也有一个空间来存放你的单独的橡皮。如果你需要把移动设备放在面前,有一个硅胶的手机座,上面还有一个开口,这样你就可以放充电器了。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你不用键盘,你可以把它放在倾斜的白板下面
  • 光滑,易于使用
  • 防止纸张浪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你不能把你写的东西保存到云端,如果你需要保存你写的东西,你也不能把它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