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混凝土扬声器是赤裸裸美学的精致输出

野兽派建筑技术包括裸露和未涂漆的混凝土,让人想起二战后的英国,形成了最先进的混凝土的灵感演讲者.裸结构的单色调色板被带到扬声器的底座上,但明亮的橙色顶部为野兽派风格的扬声器系统添加了现代元素。

巧妙的工程和设计使外壳由混凝土制成的扬声器成为可能。用混凝土代替木头或塑料的理想主义目的让发烧友们意识到声音的巨大差异。混凝土为扬声器创造了坚固的外壳,这一元素形成了橙色混凝土扬声器的本质。

设计师:Duc Vu Anh

保持建筑材料的坚固性;Duc一直保持与具体演讲者的身体互动。轻敲顶部,弹簧打开头部,打开扬声器。把它敲回去关掉扬声器。

在混凝土底座上(理想的形状是过去时代的野兽派建筑之一),你有四个物理按钮,分别用于音量、播放/暂停和蓝牙。据推测,这款笨重的扬声器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到任何移动设备。它的左侧还有一个USB接口,用来给可能内置的电池充电。

混凝土外壳使扬声器成为您办公桌上有趣的补充,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橙色表面为裸露的美学增添了精致的成分。弹性,耐用,便携,混凝土扬声器,凭借其优点,产生的音乐听起来像原始的没有失真。

混凝土作为一种材料,它的重量和高密度-防止扬声器振动,但它的浇筑和抛光意味着形状和表面具有对称性。颗粒确保没有两个扬声器有相同的音响效果(会有微小的差异,但你永远不会注意到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