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高地60拖车大号床、厨房、和户外淋浴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你想要经过漫长的一天的探索遥远的土地?经过长时间的呼吸;这是一个tent-topped露营拖车提供舒适的家居和简约的存储装置。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启动,记住的先决条件,设置在露营拖车中间的大流行,修改了其提供了一个名为高地的越野房车60。

设计师:大脚野人探险露营者

无论如何,健壮的高地60是大脚野人探险露营者最优质的交付。旗舰拖车措施16.3英尺长,6.8英尺高,它带有一个大号记忆泡沫床垫,和一个全尺寸的厨房所以你从来没有与你的寄宿在户外妥协。

其他设施上包括three-stove燃烧器、水槽、冰箱、热水器、点播室外淋浴,和充足的存储在内部和外部。你可能喜欢一个帐篷拖车山,但这是交付平屋顶,呈现一个四四方方的形状,使整体外观简洁和舒适:值得探索的一个选择。但是如果你坚持,大脚野人提供屋顶帐篷插件,基本上是一个次卧室的选择。

紧凑的拖车可以访问从两侧的dual-side条目。内饰:墙壁、屋顶和地板完全绝缘。墙是防水和可持续的稻壳镶板。预告片的特点是MaxxFan屋顶通风和包铝的橱柜在厨房里和后门的存储。

坚固的小屋框架是由铝,这取决于内部悬挂系统称为“大脚怪”。这使得高地60能够处理最艰难轨迹尽管60-inch-wide内饰。预告片的定制的铝制车顶行李架功能5 T-track闩,存储空间下面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

单独控制LED灯发光拖车里面,和6500 btu Propex加热器确保拖车有足够的温度,不管外面的天气。高地60起价47000美元价格的基本模型拍摄了大约8 k的顶级模型与离网的所有必需品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