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配有“语音助手”,即使是视力受损的佩戴者也能知道时间、日期甚至天气

如果有一款包容性设计的手表,那么这款手表可能就是。为了迎合每个人的需求,VOICE GRUS手表看起来就像另一款高级机械表。然而,它侧面的按钮揭示了其他一些大多数智能手表梦寐以求的技巧。按下这些按钮,VOICE GRUS就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报出时间、日期、天气,甚至告诉你你所在的房间是亮着还是暗着。VOICE GRUS专为广大观众设计,包括视力受损的人,内置了6种语言设置,以及一个GPS模块,可以自动校正时间以匹配您所在的时区。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觉得很不错。

设计师:英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5美元769美元(33%)。快点,时间有限。

这款手表的设计反映了多年来视障人士的反馈,他们只是想要一款更容易计时的手表。你设计了一个大表盘,上面有非常清晰的数字,让能见度较低的人很容易阅读,尽管它并不是一款“残疾人友好型”手表。表盘上的大数字是对飞行员手表的致敬,它的设计是一眼就能读懂,极简主义的风格是一个很好的触摸,反映了手表的瑞士制造起源。

当2H按钮(右上方的按钮)很快被按下时,它会宣布当前时间。对于12小时设定系统,它会提前宣布上午/下午。

当4H按钮(右下按钮)很快被按下时,它会显示月/日/星期几。

当按住3H键(中间的按钮)超过3秒后,它会提示“开始设置”,进入音量设置模式。

我们很容易陷入描述手表视觉细节的陷阱,因为视觉主导了我们所有的其他感官……但这正是VOICE GRUS手表真正脱颖而出的地方。对于那些不能奢侈地“看时间”的人来说,这款手表的表冠两侧有两个推杆。按下上面的按钮,手表会告诉你时间,按下下面的按钮,它会告诉你日期和日期。手表内置的GPS芯片会根据你的位置自动修正日期和时间。

VOICE GRUS还增加了两个按钮,这些按钮提供的功能将其推进到智能手表领域。顶部按钮会告诉你你是在一个有照明的空间还是在黑暗中。这个相当简单的功能主要是受视觉障碍人士的要求,使空间对每个人都更具包容性。当客人要来的时候,佩戴者可以知道家里的灯是否开着,或者他们的宠物是否需要开灯。他们甚至可以检查房间里的灯是否一直开着,而无需手动测试每个开关。当你离开房间时,能够确保灯是关着的,这有助于省电和削减账单。这是一个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需要解决的完美问题,但这正是目标受众反馈产生巨大影响的地方。

另一个隐藏在3H按钮位置的按钮可以让佩戴者知道天气。通过简单的哔哔声,这款手表可以让人们知道外面是晴天还是阴天,让他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当然,你也可以问问你的智能手机,但在手腕上有一个专门的按钮,随时记录天气,这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了。

手表使用CR3032电池,可以使用2年。当你的手表电量不足时,它会发出警告,即使电池电量耗尽,它也会发出通知/哔哔声,所以你永远不会担心手表电量不足或只是无法使用。VOICE GRUS支持6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印地语,中文,韩语,日语,甚至可以调节音量。你有黑色、奶油色/米色表盘可供选择,还有金属链和皮革表带可供选择。这款手表起价6.7万日元(525美元),将于2023年4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5美元769美元(33%)。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