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街机x Atari Gamestation Plus -永恒的Atari VCS控制台的现代化身

老实说,之前所有试图复兴复古的尝试雅达利主机及其所有怀旧游戏库都没有达到正确的目标。甚至雅达利自己也试图用300美元的Ataribox(后来改名为Atari VCS)来做这件事,但却陷入了一系列问题中,总销量从未超过1万。

现在MyArcade与雅达利合作,以其廉价游戏机而闻名,发布了自己的经典雅达利游戏机,这款游戏机在70年代引发了游戏行业的发展。

设计师:MyArcade而且雅达利

被称为My Arcade x Atari Gamestation Plus,这款复古游戏机附带一套雅达利2600、雅达利7800和雅达利游戏机的经典游戏。与之前的尝试不同,这款游戏坚持了非常现代的美学设计,同时保留了一些怀旧元素。有几个电池供电的rbg照明操纵杆与蓝牙和USB-C兼容。RGB照明跟随在前面的控制台,并带有曝气孔。全红色的方向键和雅达利条纹几乎穿越到一个不同的时代。

引人注目的控制台出现在CES 2023不过是在玻璃墙后面,没有任何动手的机会。雅达利和My Arcade在各自的Twitter账户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将信息保持在最低限度。控制台是否在操纵杆上有一个集成的旋转控制器目前也不确定。

目前还没有关于Gamestation Plus的定价或可用性细节。唯一的事情是即将到来的预定日期,很快就会宣布。届时,Gamestation Plus将会公布更多的功能。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从它的外观来看,这款经典的主机将比雅达利VCS的任何以前的现代化版本都要好,雅达利VCS在游戏兄弟会的意识中处于所有的荣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