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坞站显示器支架腾出一些更多的空间在您的办公桌上

整理办公桌可能是你生活中最紧张的家务之一,尤其是如果你需要同时使用模拟和数字工具来完成工作。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办公桌看起来像丛林,除了把所有东西都放在合适的地方,有线电视管理也是必要的。这还没有考虑到涉及到的人体工程学,特别是当涉及到适当的显示器高度以避免你的脖子和眼睛疲劳时。有这么多的因素需要考虑,可能会有一种产品同时解决这三个问题,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但这正是Anker提出的即将推出的坞站,让你通过消除不必要的东西来完成工作。

设计师:安加

如今市场上有很多显示器支架,旨在将电脑屏幕提升到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度。大多数都是这样做的,如果你只是需要一些东西来支撑你的显示器,这可能是好的。然而,新的Anker 675 USB-C坞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并帮助您将大多数讨厌的电缆从视线中消失,让您只处理真正需要的电缆。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个Anker坞站是一个真正的港口中心,而且它肯定有很多港口。你不会缺少USB-A和USB-C端口,但也有一个用于电脑屏幕的HDMI端口。它甚至还有数据卡读卡器,所以你不必为相机和设备上的一次性SD卡或micro - SD卡连接单独的外设。最常访问的端口位于码头的左侧,以便快速访问,而其他端口则隐藏在表面以下,以防止您的手被绊倒。另外,右边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可以支持大多数现代手机。

与典型的电脑底座不同,Anker 675是一款时尚的配件,在你的极简主义办公桌设计上不会显得格格不入。由航空级铝合金制成,它的表面可以支持广泛的显示器尺寸。弯曲的棱角赋予它一种赏心悦目的形式,这正是你的眼睛和大脑在处理工作生活的压力和压力时所需要的休息。此外,它下面留下的空白空间是一个完美的存储空间,可以放置文档甚至其他设备,即使它们不是立即需要的。

保持你的办公桌整洁并不总是一件苦差事,即使所有的电缆都在设备之间来回运行。Anker 675 USB-C坞站显示器支架提供了适量的电缆管理,让这些电线从你的头发里出来,同时为你桌子上的其他工具留下一些喘息的空间。Anker的新产品将于1月30日上市,售价2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