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耳机可以让你像Kindle一样通过它的镜片阅读电子墨水书籍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书虫,你一定有过枕着一本书睡着的经历,或者最糟糕的是,脸朝下摔了一跤。这取决于书有多厚,但如果你在Kindle或iPad上阅读,那就更痛苦了。虽然我们看到的许多AR/VR设备都是为了迎合游戏玩家和其他新技术的早期适应者,但对于那些正在等待下一个数字产品大事件的贪婪读者来说,也有一个市场。

设计师:Sol Reader

我们可能仍然处于这个原型的早期阶段,但我们可能会看到我们在Sol Reader中寻找的小工具。这是一款虚拟现实头盔,可以把你带入你正在阅读的书的世界。它的功能类似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虚拟现实眼镜,但它没有头带,而是一个镜框,这使它成为躺在床上阅读的理想选择,因为戴眼镜比戴全套眼镜更舒适。

这种“煎饼镜片”通过电子纸将文字投射出来,让眼睛更舒服。你可以通过点击设备自带的无线遥控器来“翻页”,这样就不需要不停地敲击眼镜或其他类似的东西了。而且由于电子墨水的能耗很低,电池寿命很长,你只需要在使用30小时后充电。由于这仍然是一个原型,屏幕分辨率还不是最好的,所以仍有改进的空间。

这款原型机在最近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出,所以有一些书虫可以尝试一下。youtube用户布拉德·林奇就是其中之一。初步的结论是,它很轻(不到100克),而且足够舒适,所以你可以把它带到床上,尽管屏幕质量还不够理想。Sol Reader的预期价格约为350美元,因此以目前的质量来看,它可能相当昂贵。让我们看看今年晚些时候它推出时,它们是否能达到高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