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Mercurial Lite Superlock小腿护具有特殊的刺钉覆盖,以安全刺穿袜子纤维和锁定到位

现代足球运动员需要纤细、耐用、能分散冲击的护胫,才能在球场上取得成功。舒适的缓冲,耐用的外壳,轻量化的设计使耐克Mercurial Lite胫骨守卫去轮廓袖,你可以得到安全你的胫骨和发挥不受阻碍。

耐克的护胫已经很吸引人了,设计师用几何圆柱和织带代替了传统的泡沫,为护胫增加了更多的内容。这使得耐克Mercurial Lite Superlock小腿保护更灵活,中间更厚。为了无缝配合,护套的边缘是锥形的。

设计师:Matthew Blunt

Lite Superlock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现场干扰。这是因为覆盖在护胫上的非常独特的尖刺可以安全地刺穿袜子纤维,将护胫锁定在适当的位置,而精细的弯曲(腿周围的厚到细的过渡)确保了舒适的贴合。

无缝的配合意味着你享受耐用性和舒适性,而不会减慢你的游戏。由于Nike Mercurial Lite Superlock护腿的整个表面都覆盖着小尖刺,可以将其牢牢地固定在袜子上,所以不需要带带或袖子就可以穿。

就像你所期望的耐克Mercurial胫骨护具一样,马修·布朗特(Matthew blunt)设计的耐克Mercurial胫骨护具也很低调,适用于左右配合。尽管这款设计还远未见天日,但它确实有可能找到耐克的设计板,尤其是它的尖刺设计。在我看来一切都很好,但我不太确定球/脚撞击胫骨会如何影响胫护钉:它们会保持形状和握力,即使是持续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