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鼠标和表时钟加入,形成一个舒适的蛋形装饰你的办公桌

电脑鼠标是不应该有意义的一件事当你认真思考它,可是它已经成为现代世界的主要工具。即使有携带笔记本电脑触摸板,有些人仍然喜欢使用鼠标的笔记本电脑,即使它不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事。有试图改变老鼠的形象和设计,创造形式,几乎是这个世界。这个概念设计不偏离,远离传统电脑周边的形状,但它仍然让一些变化,给它一个更好的审美,特别是当它搭配表时钟的双胞胎。

设计师:Juwon李(黎明BYSJ)

你不会总是使用鼠标的所有时间,当你已经离开桌子,已经关闭了电脑。在这些“倍,”老鼠几乎无用的桌子上坐着,像一堆塑料打破了吸引人的办公桌上平坦的表面。它不会是一个问题,如果鼠标的设计是你可以叫装饰,但是很少有老鼠是这样的。

寻求概念设计试图改变电脑鼠标一点的身份给另一个函数,即使不是在使用。鼠标的上表面连接用手覆盖着fabric-like材料,不像那些缠绕在聪明的扬声器。怀疑的是,使用这种材料是聪明,考虑有多少泥土和汗水可能积累,但很难否认看起来时尚。也可以使用一些抗菌织物,也优雅或任何其他材料,手看起来不错,感觉很好。

当鼠标离开时已经看起来很正常,桌上的真正的装饰价值来自加入另一半。寻找的另一半是一个表钟矗立与鼠标的水平位置。钟的后面覆盖着鼠标一样的面料和颜色,而其前有相同的terrazzo-like表面鼠标的底部。嵌入式单色显示给出了时钟一个极简主义者的吸引力,就像鼠标一样,它已经可以站在自己的表片作装饰。

当连接在一起,寻求成为这个好奇的蛋形,fabric-wrapped孵化对象能够唤起隐喻,热情,耐心,等。当然,它也是一个美丽的对象添加了一个舒适的口音你的办公桌,你可能希望看到经过漫长的一天的工作或在你开始你的一天。一起加入这两个部分甚至可以成为一种仪式结束你的工作一天,象征着把一个接近你所做的工作,让它结出果实和舱口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