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烤面包机很无聊。这个可以变形的面包烤面包机也可以用来烤三明治

这款被称为“金牛座烤面包机3.0”的古怪厨房用具,可以让你烤任何东西,从切片面包到百吉饼,甚至是芝士牛排三明治。

我开始意识到烤面包机在过去的几年里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烤箱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微波炉曾经有过它的时代,空气炸锅现在很流行,但是烤面包机……它仍然是几乎相同的精巧装置,使用的是近一个世纪前相同的格式和技术。金牛座烤面包机3.0改变了这一点。通过使用一个巧妙的铰链细节,你可以打开烤面包机,金牛座从一个烤面包机变成一个烤架,让你得到更大的回报。你现在可以烤三明治、披萨、百吉饼,甚至可以在上面烤棉花糖。只要避免在烤架上放任何油腻或滴漏的东西,你就会没事的!

设计师:Ion Suteu

金牛座烤面包机3.0为经典烤面包机探索了一种新颖的格式,保持不变,但也赋予了它一个聪明的新技巧。直立装置有能力打开成一个l形器具,将垂直加热线圈变成水平的。这可以有效地让你烤未切片的面包,给你做三明治或重新加热披萨的好处,而不用打开烤箱或点燃炉子。

金牛座烤面包机3.0的界面也有一些漂亮的技巧。它模仿了烤箱的功能,有烘烤、烧烤甚至除霜的模式。当然,你仍然有标准的柱塞,让你把切片面包放入加热室……这在短期内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