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拟阳光的灯白天收集太阳能,晚上照亮你的家

荷兰照明品牌Sunne与设计师Marjan van Aubel合作,创造了他们的第一款产品——一种自供电的太阳能灯,白天收集能量,晚上照亮你的家。这种模仿阳光的灯被称为“阳光灯”(Sunne light),它收集太阳能,并单独由太阳能供电。它的目标是将太阳的力量带入您的家庭!

设计师:Sunnex Marjan van Aubel

设计师Marjan van Aubel说:“太阳是一种无限的免费能源,是对抗气候危机的关键。”“通过将Sunne这样的太阳能技术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可以一起加速向太阳能驱动的未来过渡。”

这盏Sunne灯配备了光伏电池,打算挂在窗前。悬挂式照明装置在白天收集太阳能,在晚上它利用这些能量照亮你的家。它的特点是一个集成电池,储存它收集的太阳能,因此消除了对外部或额外电源的依赖。这盏灯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地平线,实际上它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地平线!它长85厘米,有一个由两根电线支撑的面向景观的面板,使灯保持悬浮在空中。

Sunne有一个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和操作这款灯。这款灯有三种模式——日出模式、日光模式和日落模式。你可以使用这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这些模式之间轻松切换。这些模式基本上模拟了一天中三个不同时间的光线,所以你可以在日出、发光和日落的时候复制太阳。

Sunne灯是定做的,这意味着只有当你下了订单,该品牌的内部技术人员才开始为你组装产品。这消除了生产过程中大量生产过剩或浪费的问题。Sunne采用了可持续、高效、易于拆卸的定制组件。这确保照明灯具将持续一生,永远不会无用地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