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扎里尼设计的碳复合材料超级游艇以令人目眩的速度在水面上滑行

要实现在水上的高速行驶,要么使用非常强大的发动机,要么可以在海浪上行驶,产生最小的阻力。后者已经证明了水翼船,并采用同样的技术为a游艇承诺时尚的高速旅行。

Lazzarini设计工作室已经以其未来原型或概念设计而闻名,他们再次远离任何普通的东西。这是Plectrum超级游艇,目前在水翼上骑行的任何东西都很小,而且有一个公平的边际,谦虚地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船应该在2025年之前从图纸上进入生产线。

设计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

74米长的游艇概念受到美洲杯帆船的启发,考虑到水翼技术的复杂性,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设计。难怪采用这种技术的船只目前非常罕见,因为它们以一定的速度在水线上方上升,以减少阻力和摩擦。想象一下,为了举起可移动的手臂而不制造任何麻烦,铝箔斜面系统需要多大的推力。为了将超级游艇的干重降至最低,拉扎里尼建议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

Plectrum由三台氢动力马达驱动,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15,000马力。在锚定模式下,可调节的箔梁长度为15米,当船只以75节的最高速度起吊时,可延伸至20米。这为泛大陆旅行提供了舒适的海上旅行,这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同。对于豪华的客人来说,这里有足够的空间来进行豪华的住宿,还有一个巨大的日光浴平台,可以在阳光下烘烤。船身有四层,六间客舱和一间宽敞的船主套房。这家意大利设计工作室设想Plectrum有一个中央车库,后车库用于船只和直升机机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