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奇怪的植物盒子用科学创造了怪异的音乐

有些人认为音乐可以在任何事物中找到,主要是在一种比喻的意义上。和声,这个主要与音乐相关的词,也可以在视觉形式中找到。还有一些感觉和表达几乎可以成为音乐,而这个世界也充满了节奏、节奏和音调,就像这个星球的自然管弦乐队。还有一些看似不可思议的说法,植物会自己创造音乐。虽然它没有听起来那么神奇,也没有双关语的意思,但确实有一种方法可以听到植物发出的无形的声音,正如这个奇怪的盒子所证明的那样,它看起来像50年代科幻电视剧中的道具。

设计师:爱Hulten

植物波是一个相当奇怪的概念,有时会在科学家、音乐家和所有人之间引发争论。植物演奏音乐的想法听起来可能像魔法般的胡言乱语,但现实远比它所暗示的要简单得多,实际上也没有那么浪漫。简而言之,它涉及生物反馈或从植物中收集生物数据,将电信号转换为由控制器配置的哔哔声、波和音调。以植物为例,它利用通过植物的电流的变化,电流的变化取决于光合作用过程中内部有多少水。

当然,这些科学细节人们都看不见,甚至听不见,他们所能听到和相信的只是这种植物突然发出几乎相当于音乐的声音,或者至少是一种非常粗糙的音乐形式。然而,这个植物盒子的设计,通过它的旋钮和开关,散发出一种科学实验的氛围,创造出一种比植物波现象的神秘解释更接近现实的图像。

类似生物实验室的沙漠之歌利用仙人掌,因为它们在内部有稀疏和零星的活动。不同种类的仙人掌表现出不同的行为,所以即使在同一个植物盒子里,你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信号。植物发出的真正随机的生物反馈被翻译成MIDI信号,然后被馈送到Korg NTS-1合成器,并由Hologram Electronics的macrocoeffect设备“重新解释”。最重要的是一个MIDI可视化工具,看起来就像植物叶绿体的微观视图,叶绿体是负责光合作用的细胞。

最终的结果并不比植物神奇地产生音乐更令人费解。机器发出的怪异的波浪声和哔哔声给声音带来了一种近乎脱俗的旋律,非常适合我们大多数人知之甚少的过程。虽然它甚至不能击败业余音乐家,但这个视听装置仍然创造了一种引人注目和难忘的体验,它肯定会激发人们对植物微观世界中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