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可爱的乐高瑞士军队多功能工具实际上有你可以使用的工具!

样式看起来像标志性的维氏瑞士军刀,这扇制造乐高MOC(我自己的创作)有一些可用的工具,如砖分离器、螺丝刀、放大镜和工艺轴,以及其他一些工具,如皮带打孔器和开瓶器。有些人甚至称它为砖军刀!这个粉丝制作的玩具目前在乐高的创意论坛上,获得了4522张投票。

“受到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多功能工具的启发,我决定专门为乐高粉丝设计一款乐高多功能工具,”乐高多功能工具的创造者高砖男说。“当然,在任何乐高建筑商的武器库中,最重要的工具是砖块分离器,所以我开始研究一种方法,将这种经典的,尽管形状奇怪的作品融入到一个紧凑的,功能强大的构建中。”

设计师:高个子砖

所有的工具都完美地贴合在标志性的红色圆形外壳上,带有独立的旋转关节,当你需要工具时,可以把它们抽出来,用完后再放回去。它的可定制设计可以让你添加或删除工具,甚至改变面板的颜色来匹配你的风格感。然而,我最喜欢的细节是面板上可爱的乐高图案,正是你所期望的瑞士国旗或维氏标志的地方。整个装置非常紧凑,有14个螺栓,长度略小于4.5英寸。唯一真正缺少的是一个整齐的挂绳孔!

一部分乐高的想法在论坛上,粉丝制作的MOC需要达到10000票的门槛,才能成为正式的乐高产品。你可以点击这里投票给乐高多功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