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rand最新的潜在非法乙烯基包装“开关”你的阀门蒸汽甲板

它甚至在背面有一个像素化的任天堂Switch标志,这绝对不会让任天堂的律师高兴!

自从任天堂放弃Switch(它于2017年3月推出)已经近6年了,老实说,虽然Switch作为一款主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有点过时了。该公司还发布了Switch Lite和Switch OLED,尽管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传闻中的Switch Pro上,但这款产品似乎不会很快上市。决定不值得等待,品牌的人推出了黑胶唱片,嗯,似乎是对任天堂的一次几乎不加掩饰的抨击。SwitchDeck是一种特别版的乙烯基包装,它可以把你的Steam甲板变成一个临时的任天堂开关。在Steam甲板的左右两边都有颜色匹配的包装(甚至背后还有一个像素化的Switch标志),dbrand的工具包真的能把你的Valve游戏设备变成一些macgyver式的Switch Pro。

设计师:dbrand

这不是dbrand第一次做一些稍微有点争议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半开玩笑的事情。该公司还为三星Galaxy、iPhone和Pixel手机推出了“Something”皮肤,使它们看起来像“Nothing”手机一样透明。SteamDeck似乎希望通过向任天堂和Valve的法律团队开火,让客户笑到最后,从而唤起同样的幼稚快乐感。说实话,我觉得这很有趣,即使这是以牺牲整个公司的法律部门为代价!

虽然Steam甲板上有大量的按钮和触发器,但没有什么比后面的像素logo更令人兴奋了!

对于那些希望为Steam甲板提供额外保护的人,该公司甚至提供了一种硬壳保护套,被戏称为“Killswitch Case”。为了提供“军用级的冲击保护”,这个箱子覆盖了背部和把手,所有的通风口和端口都畅通无阻。它甚至还有一个机械支架,可以让你在玩游戏或看视频时把游戏机支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