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的滑板车变成了一辆迷你自行车,以满足灵活的通勤需求

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交通拥堵仍在升级,考虑到这一点,灵活的城市交通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公共交通方式已经饱和,而自行车等谨慎的个人通勤者也被证明是空间的颠覆者。

紧凑的摩托车以实用性为目标,填补其他交通工具留下的空白。Beam智能移动解决方案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因为它结合了滑板车的乐趣元素和自行车的安全性,根据需求进行定制。

设计师:Bhavya Upadhyay和Devam Jangra

这辆可转换的电动滑板车可以变成迷你自行车这就是它的USP这种可折叠的单人通勤车由于其紧凑的性质,主要是为城市场景而设计的。Beam配备了所有必要的技术,可以让一辆车绕过城市边界,甚至沿着土路行驶,而不会因为其他司机的能见度降低而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对于后者,滑板车和自行车有一个明亮的大灯阵列和同样明亮的刹车灯。对于设计爱好者,自行车的前面运动一个非常戴森球迷启发美学!

这款车配备了最高级别的刹车和坚固耐用的车把。中间的电子墨水屏幕显示导航细节,而两个小的电子墨水屏幕显示实时数据,包括当前速度、电池电量、驱动模式和大灯状态。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包括车座下的蓝牙无线露营扬声器、一个内置摄像头(兼作Gear Guard安全摄像头)、一个可拆卸的雾灯(兼作露营手电筒),以及一个隐藏的工具包。

梁踢踏板车与其众多的用例场景是高的实用优雅和外观遵循套件。也许这是z世代造型师在任何事情上都不妥协的理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