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款吸音口罩,可以让你在公共场合“私下”接听电话

我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有人在公共场合接电话,并且大声地跟打电话的人说话。我不需要知道你的事不管是私人的还是实际的事。但当然,有时他们必须接电话,而且找不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谈话。耳机和耳机有助于减少烦恼,但还需要另一种设备来帮助保护噪音水平和隐私。

设计师:PriestmanGoode

随着PriestmanGoode与一家名为Skyted的法国公司合作,这种吸音面具现在几乎成为现实,尽管是一个小型化的版本。通过这种方式,这种口罩可以帮助用户在不打扰周围人的情况下打电话,还可以保护他们的隐私,尤其是在公共场所。这个口罩还能消除来电者周围的噪音,让你们看起来像是在一个私人房间里交谈。

这种口罩的设计也让使用者感到舒适,它使用的气流系统也会受到喷气发动机的影响。他们还希望使用在长时间使用时不会导致设备过热的材料。它还有一个形状设计,可以适应用户的“可识别”形式,无论脸的形状或大小如何。他们还计划在最终产品中使用可回收和可持续的材料,这些材料将用于商业购买。

2023年3月左右,这款吸音面具将在Kickstarter上发布,届时将有两种版本。一个是为商务人士或那些在外面工作,需要在公共场合接电话的人准备的。另一款是游戏玩家版,适合那些在电脑商店或公共场所玩游戏的人。前者的价格约为400美元,而后者的价格约为500美元,谐振腔体积更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