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师建造的十大令人兴奋的乐高作品,为您提供主要的乐高灵感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喜欢坐着花几个小时痛苦而可爱地建造小乐高积木结构。但是,看着我妹妹撞到他们身上,让他们完全崩溃,真的很令人心碎。童年时,我们都有与乐高积木相关的温馨回忆,也有不那么温馨的回忆,比如用脚踩在乐高积木上,感觉腿上一阵剧痛。尽管有这些美好的童年回忆,乐高不再被认为是孩子的游戏!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艺术家和乐高爱好者正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乐高建筑,让你大吃一惊。这是他们投入时间、关注细节、努力工作和创造力的结果。我们把一些令人惊叹的乐高积木组合在一起,最近让我们惊叹不已!从世界上最高的乐高套装——埃菲尔铁塔,到精心制作的乐高蝙蝠侠套装——这些乐高积木一定会让乐高爱好者垂涎三尺。

1.萨里尔积木和宠物的乐高翻转时钟

向…问好萨里尔积木和宠物的乐高翻转时钟!它的外观和运行方式都与老式机械翻转钟一模一样,实际上甚至使用了相同的齿轮和机构来显示时间。让这个时钟更加与众不同的是,它完全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除了翻转面板上的数字贴纸。它宽44厘米,高15厘米(17.4″乘5.9″),齿轮比为10:1的分钟倒计时,齿轮比为12:1的小时(允许它每12小时重置一次)。

2.乐高多刀

被称为乐高多功能工具,这个扇子制作的乐高MOC看起来像标志性的维氏瑞士军刀!它的特点是实用和无用的工具,如砖分离器,螺丝刀,放大镜,和工艺轴,以及皮带冲孔器和开塞钻。它目前可以在乐高的创意论坛上找到,并从社区中获得了4522张选票。它也可以被称为砖军刀-这就是它看起来有多酷!

3.乐高蝙蝠侠

这惊人的乐高自行车套装改编自马特·里夫斯2022年的电影《蝙蝠侠》!这是一套641件展品,应该是一个真实的比例模型,它将勾起人们对标志性系列电影的美好回忆。当组装在一起时,蝙蝠车的高度超过6.5英寸,长度超过13英寸,宽度超过4.5英寸。它的特点是一个相当原始和大胆的细节转向,悬挂,和链传动,这将是非常喜欢的所有汽车狂热!乐动体育英超

4.乐高浪潮

神奈川的巨浪是艺术界最具标志性和最受欢迎的画作之一。令人敬畏和庄严的波浪是每个人,艺术爱好者和普通人都能认识到的。乐高艺术用塑料钟诠释了这个伟大的艺术品!一组配有1810件作品,可以使用,从头开始创建这个著名的东方艺术品!还有一块特殊的砖,上面有艺术家葛饰北斋的签名。多酷啊!

5.乐高T-Mobile公园

42岁的篮球爱好者谢恩·迪根(Shane Deegan)建了一个小型的T-Mobile公园的乐高模型它以前被称为Safeco油田。这座复杂的体育场用了1.2万件零件,花了60多个小时才组装好。他开始利用家里摆放的各种砖块来建造它,结果是一个36英寸乘24英寸的乐高棒球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加入了他在网上购买的特别需要的乐高积木,建造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宏伟模型!

6.乐高沙漏

Brick Dangerous制作了一个乐高版本的沙漏,它在乐高创意论坛上确实有效。沙漏它的特点是一个乐高透明室,里面装有乐高积木颗粒,这些颗粒慢慢地从上面的小瓶移动到下面的小瓶,当它们屈服于重力时,它们会倒计时。乐高大师建造者“Brick Dangerous”用三种颜色变体建造了这个作品,尽管有了原理图,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配色方案。

7.乐高JWST模型

乐高JWST模型可以折叠成一个装载位置发射,就像真正的JWST一样。根据乐高创意论坛的说法,它已经配备了所有主要的活动部件,并且大致与标准的乐高迷你人物像相当。它配备了18个标志性的六边形镜子,这些镜子一起组成了望远镜的聚光反射器模块。它已经放大了JWST的每一个组件,使它尽可能真实!

8.乐高桌上足球MOC

乐高桌上足球MOC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交互式构建之一!这是一款功能齐全、可操作的桌面游戏,拥有2339个乐高元素。它每队有5名球员,并配备了一个充当观众的休息区!DIY设计可以让你完全定制你的球员,从他们的球衣到皮肤颜色!以1244票赢得大奖,这个建筑甚至得到了乐高创意审查委员会的认可,他们同意把它变成一套可供人们购买的盒子。

9.埃菲尔铁塔10307号

埃菲尔铁塔终于进入了乐高的世界!乐高推出了一套宏伟的10001件乐高套装,可以让你建造一个近5英尺高的乐高埃菲尔铁塔。调用时,埃菲尔铁塔10307号,它是最高的乐高建筑之一,在砖块数量方面排名第二。埃菲尔铁塔的比例模型是对这个标志性地标绝对着迷的旅行爱好者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10.LED灯

被称为LED灯在美国,乐高设计师卡斯特-特洛伊(Castor-Troy)和马克斯·布里希(Max Brich)设计了这款简单而复杂的灯具,模仿的是过去非常流行的蒂凡尼(tiffany)风格的彩色玻璃灯具。这种灯最初是由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 Tiffany, 19世纪末的彩色玻璃艺术家)推广开来的,其特点是新艺术风格的形式和彩色玻璃灯罩,经常会让房间里充满彩色光线的碎片。乐高的建造者们用不到800块积木组装了这个美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