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 Clan x Nike LeBron Nxxt Gen运动鞋建立了运动员和玩家之间的长期关系

勒布朗·詹姆斯和耐克一起度过了无数个季节。合作,swoosh标签和传奇大前锋分享,已经进入了第20个剪影,最近以耐克x勒布朗20 Nxxt的形式公布。这是签名的精简版运动鞋这是与电子竞技巨头FaZe Clan合作制作的,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是其中一员。

勒布朗在2022年12月首次透露了FaZe Clan与耐克的合作。现在,随着官方发布日期的公布,合作关系是确定的,这款运动鞋的图片可供我们欣赏。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耐克和FaZe Clan的第一款合作鞋。

设计师:扰家族x耐克

FaZe Clan x Nike LeBron Nxxt Gen背后的基本理念是在运动员和玩家之间建立一种长期的关系。这款运动鞋采用了非常明显的颜色主题,其灵感大多来自FaZe Clan的标志。

它是在耐克和FaZe创意团队的密切协商下设计的,采用了熟悉的黑色,大学红色和白色配色方案。网状印花网格和皮革装饰了FaZe Clan x Nike LeBron Nxxt Gen的鞋面,而白色Zoom Air中底与红色半透明大底相结合。

根据FaZe Clan创意总监Jay“JVY”Richardson的说法,这种外观反映了“就像埋在技术外壳下的主板一样,所有伟大的才能都来自于它,我们都使用不同的内部功能来推动我们成为运动员和游戏玩家。”

品牌是合作产品的一个重要方面,这在FaZe Clan Nxxt gen中得到了巧妙的照顾。FaZe Clan的标志出现在舌头上,在鞋跟柜台周围有Swoosh品牌特征。尽管它很耀眼,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它。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这款FaZe Clan x Nike LeBron Nxxt Gen运动鞋将于3月9日开始零售,售价16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