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Pad将为平板电脑市场带来一种不同寻常的设计

在苹果开始试图将iPad Pro作为传统电脑的替代品之前,平板电脑市场似乎已经奄奄一息。突然间,大量新的平板电脑开始出现,这还不包括展开成小型平板电脑的可折叠手机。尽管平板电脑重焕生机,但它的基本配方几乎没有变化,尤其是在相机方面。前置摄像头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后置摄像头几乎就像是为了完整而存在的东西。作为后起之秀,一加似乎想让这款相机更加突出,这表明它可能会在其首款平板电脑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设计师:一加(通过史蒂夫Hemmerstoffer

与智能手机相比,平板电脑摄像头总是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它们来自同一年代或同一年份。原因可能是平板电脑的后置摄像头用处不大,而前置摄像头将大量用于视频通话。也就是说,苹果(Apple)和三星(Samsung)最近推出的高端平板电脑确实加大了竞争力度,但在设计上几乎没有改变。

一加平板电脑是该品牌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它的目标是在视觉上脱颖而出,考虑到现在大多数平板电脑的外观都很相似,这并不难。虽然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采用金属一体设计和扁平边缘,这是目前高端平板电脑的主要特点,但它将有一个你在其他同类产品中很难找到的设计细节。根据渲染图和一加自己证实,一加Pad的后置摄像头将被放置在长边缘的中间,而不是通常的角落。

这使得摄像头在这款11.6英寸的大平板电脑上更加突出和明显,这表明它甚至可能比传统的平板电脑摄像头更强大。事实上,它有一个大的圆形凸起,让人想起了将于2月7日同日发布的一加11的确认摄像头设计。它可能只是一个视觉上的装饰,但一加在设计上的改变更温和,不会带来任何功能上的好处。

加上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也是在相同的长边上,一加通过设计告诉人们这款平板电脑应该如何使用。与大多数平板电脑不同,一加Pad是为水平或横向设计的,这是你最有可能使用它不仅观看视频,而且还做一些工作的方式。一加下周发布重大消息时,可能会专注于这些用例,让一加Pad与苹果和三星的大腕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