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Mouse Pro”是苹果从未生产过的高级人体工程学无线鼠标

这款神奇鼠标Pro拥有双手灵巧的设计,升级的激光跟踪,专用的中滚动按钮(针对CAD用户),以及重新定位的充电端口,是我们希望苹果公司已经推出的无线鼠标。

神奇鼠标可能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古老、最不变的产品。魔术鼠标于2009年推出,2015年更新,在它存在的13年多时间里,它已经被广泛接受(和怨恨)。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所遇到的问题并没有改变——它太光滑了,实际上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它没有中间滚动按钮(游戏玩家和设计师/工程师需要的),它的充电端口位于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位置。然而,我们设计师很难接受我们不能改变的东西,改变我们不能接受的东西是我们的自然倾向,所以看看神奇鼠标Pro,一个来自台湾设计师Vincent Lin的概念。凭借优质的全黑外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和更好的硬件,Magic Mouse Pro为鼠标体验带来了一些重大升级,与2015年的同类产品相比,它的购买吸引力要大得多。

设计师:Vincent Lin

首先,魔法鼠标Pro的设计优先考虑人体工程学而不是“轻薄”。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鼠标从未离开过你的办公桌。几乎没有人会在一天的工作后把他们的神奇鼠标装在背包里带回家,那么为什么鼠标必须要苗条呢?文森特的重新设计保留了鼠标的整体风味,同时给它一个阳极氧化铝平台,以便更好地抓握。现在有一个拇指托,可以让你在长时间使用鼠标时更加舒适,它还内置了一个小橡胶握把,这样你就不会总感觉到光滑的金属触碰你的皮肤。

Magic Mouse Pro最根本的特点是它能够在左手和右手之间轻松切换。人体工程学小鼠最大的缺点是它们很少是双手灵巧的。Magic Mouse Pro的旋转上表面可以让你轻松地翻转它来满足你的需求,使它不仅超过现有的Magic Mouse,而且超过了每一个人体工程学鼠标!

让我们也陈述一下显而易见的事实。更具有战略意义的Lightning端口使Magic Mouse Pro充电更容易,纠正了8年前的普遍错误。当然,闪电接口的位置会根据你是在右手模式还是左手模式下使用而改变,但我认为这比在鼠标下方设置充电接口要好得多。

鼠标上的一个酒窝现在也表示Magic mouse Pro的“中间滚动”按钮,这在网页浏览器、设计软件和CAD/工程程序中被证明很有用。又一个简单的设计细节导致的重大疏忽。

最后,“Pro”这个名字是有理由的,因为它包含了更好的硬件,包括Pro Laser Eye,它提供了更好的跟踪和准确性,更低的延迟,以及有史以来第一个鼠标Taptic引擎,在导航软件时提供更好的触觉反馈。这是苹果Magic Trackpad已有一段时间的功能,但由于多年来缺乏升级,鼠标本身仍然被忽视。

遗憾的是,魔法鼠标Pro及其激进的功能目前还完全停留在概念上,尽管对于那些想要改变他们现有的魔法鼠标的人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易于安装的“人体工程学配件”绝对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