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风景如画的小房子坐落在田园诗般的斜坡上,可以看到濑户岛海的景色

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山坡上,俯瞰濑户岛海,是一个美丽的小房子,拥有广阔的蓝色水域和绿色植物。住宅的功能是客房,位于一个名为K住宅的大房产上,K住宅位于日本群岛的众多岛屿之一。住宅配备了一个就餐亭,Schemata建筑事务所设计了这两个结构。

设计师:图式架构师

“这是一个面对大海的孤独的地方,”建筑师说。

住宅的灵感来自“shukobo”,由神社和寺庙经营的住宿。它被设计用来接待家人和朋友,作为一个舒适的住所,具有隔离和隐私的元素。它以“dokubo”的名义建造,是孩子们从世界的其他地方休息一下的空间,度过一些急需的独处时间。住宅设有五个睡眠区,以及淋浴和厕所。主住宅位于客房上方,在主住宅的餐厅用餐。

小房子和主住宅通过金属楼梯连接。游客可以从房子的后面进入,在那里他们可以立即看到对面尽头的壮丽景色。餐厅位于住宅旁边,作为一个亲密的用餐空间,甚至可以在晚餐后喝上几杯(当然是为成年人准备的)。当成年人沉迷于几杯饮料时,孩子们可以在客房里玩耍,同时仍然可以接触到成年人。这个小房子的美丽之处在于它的设计满足了儿童和成人的需求。这是一种适合所有家庭成员的家,确保他们都有家的感觉,并居住在一个真正感觉像自己的空间。

整个物业,即K住宅,是一个宽阔的综合体,配备了许多设施-不包括主要住宅,前面提到的餐厅,以及一个茶室。这个小房子是这个综合体的一个古雅而舒适的部分,一个安静地栖息在斜坡上,同时提供蓝色水域的壮丽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