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go W3 Apple Watch Ultra支架将把用户传送到一个怀旧的时间和功能之旅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配件制造商,Elago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已经习惯将苹果(Apple)钟爱的麦金塔电脑(Macintosh Computer)改造为苹果新款手表的充电座。多年来,苹果手表系列的W3充电座一直在向标志性的iMac致敬苹果在个人电脑的顶峰。

意味着无线充电苹果的手表在经典的麦金塔的伪装下,埃拉戈这次更新了设计,以适应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手表。W3支架可以舒适地坐在床头柜上,同时为连接在上面的Apple Watch Ultra充电。开启“床头柜模式”后,它可以充当闹钟,为你显示时间和信息。

设计师:Elag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新的Elago W3 Stand可能会给Apple Watch的老顾客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它的复古设计和为Watch Ultra充电的能力。只要把手表放在充电架上,手表屏幕就会立刻变成一台复古的麦金塔电脑。

这个支架由耐用的、不可回收的硅胶制成,与Apple Watch Ultra、Series 8以及之前的所有型号都兼容。建筑材料使配件的触感很好,足够耐用,可以使用一生。硅胶的使用也确保了充电桩在有孩子和宠物的家庭中安全使用。

如果你不是苹果粉,但认识你圈子里的某个人,这款Elago W3支架可以成为他们理想的礼物。码头将把接受者传送到一个怀旧的时间和功能之旅。如果你正在考虑它的选择,你会很高兴地得知W3 Stand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现在网上有售,价格为13.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