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的新吊坠灯是用回收的渔网3d打印而成,8天内交付

飞利浦MyCreation水滴吊灯由Signify全球设计团队设计,是一款结合了可持续性和美感的独特产品。这盏灯悬挂在天花板上,既现代又质朴,它采用了3d打印工艺,赋予了它的形状和纹理。然而,这盏灯的原材料来自可回收的渔网,直接从康沃尔海岸的港口收集。每盏灯都在当地生产,按需生产,探索了各种沿海风格的纹理风格,并具有从蓝绿色到浅柠檬黄的渐变,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色调,而3D打印机创造的不规则设计只会进一步强调它。

设计师:意诺华全球设计团队

灯材料的可回收性质赋予了它一种未抛光的不完美,使它独特。材料和3d打印技术创造了它们自己的微小不规则,帮助赋予灯定制的吸引力。当里面的灯被打开时,这些缺陷就会呈现出自己的特点,使灯看起来比抛光和批量生产的东西漂亮得多。

灯具的设计也借鉴了它们的海洋起源,其图案向大海致敬。交叉孵化的设计(如下图所示)让人联想到渔网,而波浪图案(上图)参考了基于水流的海洋底部沙子上的涟漪。每盏灯都是定制的,从打印到交付大约需要8天。除了可回收外,这些灯还可以进一步回收,允许塑料以各种其他形式重复使用。

菲利普斯MyCreation掉落吊坠灯是金奖得主国际优秀设计大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