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应急响应滑板车解决了救护车在危急情况下难以接近的问题

虽然你想象不出还有什么其他用途踢踏板车除了休闲通勤或为孩子们提供乐趣之外,概念设计领域还有其他想法。

简而言之,使用踏板车作为医疗急救人员与受伤人员接触的第一线,以获得尽可能快的反应。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想法,以防紧急情况发生在四轮救护车甚至连两轮车都无法到达。例如;多层建筑,拥挤的商场,购物中心或机场。

设计师:Ulises Varela, Sofia Caruso和Ezequiel Garelli

每一分钟的流逝都意味着患者死亡的高风险,这就是Inmed紧急医疗滑板车的目标。这种两轮车驻扎在高度拥挤的地方,以便在救护车或医生到达之前做出最快的紧急反应。护理人员可以利用Inmed装载重要的急救箱在任何事故发生后的几分钟内到达。摩托车上有酒精、纱布、剪刀、手套等医疗用品,可以进行急救。

如果你仔细观察,踢踏板车有一个稳定的平台,有一个地方保持脚平行,很好地平衡分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设计改进,因为在匆忙的运动中,被调查者可能会失去平衡。此外,这意味着更好的机动性,以保持所需的速度在紧张的情况下。踏板车在前轮内装有一个450瓦的电机,由36V电池供电。这使得车辆一次充电的总里程为20公里。

Inmed配备了一个4英寸的触摸屏,具备所有必需的功能。在激活应急协议功能时,GSP将显示到达患者的最短可能路线。它显示电池百分比,电流速度,总行驶距离和环境温度。为了向其他司机发出警报,这辆车会从车把处投射出两束独立的光束。紧急踢踏板车的视觉设计让旁观者让路,以防止任何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