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的乐动体育英超户外冒险中,十大汽车将成为你的家

一次很棒的露营之旅的首要条件是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无论你选择的是房车、拖车还是露营车,你都需要选择一辆能够完美满足你旅行需求的汽车,让你即使在离家的时候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乐动体育英超我的意思是,当你探索乡村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在舒适的拖车/露营车里闲逛更令人舒适或兴奋的了。你永远不会觉得不自在,因为这些小车就像一个有轮子的家!装满你心爱的东西,这就是你的家之外的家。更不用说今天的设计是超级创新和发明的。从用羊毛绝缘的未来主义房车到带大号床、厨房和淋浴的越野高地60拖车——这些设备齐全、设计精良的汽车是你下一次豪华露营冒险所需要的一切。

1.海岸

由Aero Build设计,这款房车可以帮助你舒适地从一个城市跳到另一个城市。被称为海岸在美国,这款未来主义风格的房车内部采用了羊毛隔热材料,可以在冬天保持温暖,在夏天保持凉爽。这使得内部始终处于良好的管理状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辆房车的动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车顶装有5块136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它还配备了一个810Ah的锂离子电池组,当它在路上时为拖车供电。它还包括一个电动舌头插孔。

我们喜欢什么

  • 用羊毛绝缘
  • 环保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GO露营车

GO露营车是一款可牵引的轻型露营车,可以连接到任何尺寸的车辆,甚至是迷你库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美国的一家户外探险用品公司SylvanSport开发了他们的GO露营车,以支撑所有的元素,同时还提供了一个方便和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同时远离电网。被国家地理冒险杂志描述为“最酷的”。露营者。“GO露营车是一款超轻、可拖式弹出式帐篷露营车,最多可容纳四人。

我们喜欢什么

  • 可以连接到所有尺寸的车辆,甚至是迷你库珀
  • 装备架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放置所有的附属设备,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任何露营旅行的冒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高地/

高地/是大脚探险队露营者的最新和最优质的拖车!这款旗舰拖车长16.3英尺,高6.8英尺,配有大号记忆泡沫床垫和全尺寸厨房,所以即使在户外,你也完全有在家的感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船上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三个炉子的燃烧器,水槽,冰箱,按需热水器,室外淋浴,以及充足的内部和外部存储空间。你可能更喜欢帐篷式拖车,但这款拖车是平屋顶的,使它呈现出四四方方的形状,使整体外观紧凑舒适:一个值得探索的选择。但如果你坚持,Sasquatch提供屋顶帐篷,基本上是作为第二卧室的选择。

我们喜欢什么

  • 内部是完全绝缘的
  • 能驾驭最崎岖的道路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希什旅馆

希什旅馆是一种小型可拖、可扩展、可装载的拖车,折叠存储时仅3.5英尺。你可以把拖车贴在任何一辆车的后面,它可以缩回7英尺多一点,占用的空间最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Hitch Hotel的特点是采用了玻璃纤维车身,旨在将拖车的整体重量降至最低。它可以在太阳下山后让你睡觉,当它拖在你的车后面时,它可以用来存放你的装备。尽管它的形式因素,顺风车酒店仍然接近传统的拖车的形式和功能。它内部有海洋级帆布衬里,带有衬垫绝缘,可为居民保持夜间温度。

我们喜欢什么

  • 通风良好的
  • 紧凑小巧的外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业主必须投资购买自己的床垫

5.Vespa泪滴拖车

Thomas Burick设计一个微型泪滴拖车来配他1962年的Vespa它是由泡沫和一片自制的玻璃纤维制成的。它的设计是基于1947年的一辆小木屋房车,经过精心设计,可以让托马斯“在泡沫中漫游”。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于托马斯希望拖车不仅仅是一个在长途旅行后打盹的地方;小厨房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带滑动门的橱柜和架子。拖车的形状是很好的拱形的顶部空间和稳定的25磅的基础上,它站自己。室内采光良好,自然光透过丙烯酸树脂制成的窗户。门是完成与金属裙边额外的稳定性。

我们喜欢什么

  • 配有小厨房
  • 良好的头部空间和稳定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可能不是抵御强风和暴雨的最稳定的骑行方式

6.eStream和Thor Vision Vehicle

Airstream宣布了两款电动汽车概念eStream和Thor Vision Vehicle.eStream拖车是由欧洲子公司Erwin Hymer集团和科技公司ZF近距离开发的,解决了大多数露营车和房车的长期问题,即需要额外的动力,这反过来又限制了拖车的行驶范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无论eStream是挂在特斯拉Model 3这样的纯电动汽车上,还是挂在福特翼虎(Ford Escape)的混合动力汽车上,雷神工业(Airstream的母公司)生产的这款拖车都不只是累人的东西。这是由双独立电机和两个车载锂离子电池组完成的。Thor的先进电气架构带来了再生制动能量,因为电机可以用于向两个方向施加扭矩。

我们喜欢什么

  • 当拖车与拖车分离时,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操作
  • 附带太阳能电池板,可用于长期冒险的离网露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eStream的重量超过了传统的拖车

7.Lagom系列

由于冒险爱好者喜欢这款巧妙设计的核心理念,敞篷露营车市场正在以良好的速度增长。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Rossmönster Overland给硬核旅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特f -150为基础的巴哈,现在他们已经与Lagom系列的赌注很高。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无处不在的露营车拥有充足的空间,一线希望是它的地板到天花板的透明面板,可以不间断的全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自然。这种奢华来自于Lagom顶盖的铝壁,在驾驶模式下可以折叠平。当它到达营地时,这种设置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部署。

我们喜欢什么

  • 居住者可以从床上看到天花板,大多数露营者都会喜欢
  • 如果你对隐私持怀疑态度,上衣还配有窗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Space X航空拖车

Space X Air拖车是澳大利亚第一款自动开启、稳定、充气的越野露营车,为您提供终极豪华露营体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ars campers的Space X Air是澳大利亚第一款自动打开、稳定和充气的越野露营车,为露营者提供了一种享受户外活动的方式,有点魅力。Space X Air可安装在平板拖车上,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充气,呈现一个宽敞的综合生活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火星露营者”的设计师肯定会配备两个100升的水箱和一个便携式厕所
  • 具有200W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FlexCamp越野露营拖车

专为城市景观而设计,同时探索乡村,FlexCamp越野露营拖车垂直和向一侧扩展,使内部空间几乎增加一倍。它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拖车或皮卡顶部的盒子,变成了一个可以容纳四人的微型小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考虑到这家德国公司过去在开发坚固耐用的全天候露营车方面的实力,FlexCamp是另一个正在制作中的获奖设计。注意,它四四方方的形状也很适合放在床上。一旦停好用于露营,这辆126英寸长的露营拖车的液压系统就会将车顶升起并扩大侧壁。这将使露营者的高度从79英寸变成120英寸,宽度从80英寸变成131英寸。

我们喜欢什么

  • 膨胀到一个微型舱的大小
  • 床下面的抽屉可以从外面和里面进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回归路拖车

如果你总是想勾一辆硬核越野拖车,以匹配你的吉普征服艰难地形的能力,那么弹簧拖车Off Grid Trailers是上帝的祝福。完美地为那些对去落基山脉的越野之旅持怀疑态度的人量身定做,这辆硬核拖车不会让你有任何表面上的怀疑,甚至是最轻微的怀疑。如果你的吉普车可以征服这片岩石地带(不是为你的普通车辆准备的),那么这辆拖车将会让你覆盖。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拖车有一个拖车友好的结构,任何越野四轮车你钩上它,吉普匹配的车轮和轴距使它与车辆超级兼容。由于铝合金和钢结构的车身结构,Switchback的重量仅为1300磅,这使它能够在任何艰苦的旅行中保持适当的平衡。制造商已经足够注意提供存储丰富的拖车在两种配置-一个有后方厨房设置(受欢迎的大多数美国陆路车辆),而另一个提供侧厨房选项。

我们喜欢什么

  • 配备太阳能充电
  • 帐篷增加了两个人的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高昂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