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滑的定制三屏框架笔记本电脑在中间使用4K 120Hz显示屏,两边是iPad屏幕

diy你自己的电脑设备有一些好处。你可以选择将内部部件拴在显示器上,并选择与之配套的外围设备。youtubeDIY津贴对于那些一直在多显示屏笔记本电脑的体积下挣扎,或者在更薄的笔记本电脑上缺乏屏幕空间的书呆子来说,这将是一个新的水平。

DIY津贴一直是一些最花哨的黑客之一。这位工程师出身的youtube博主做到了将一部安卓智能手机改造成了一台功能齐全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甚至还建了一个超级滑,水冷的PlayStation 5.他没有停留在过去的成就上,带着另一个奇怪的DIY作品回来了:一台三屏笔记本电脑。

设计师:DIY津贴

在笔记本电脑上增加多屏幕功能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他们一直在努力实现这样的外形。笔记本电脑的人体工程学只是不太支持这种形式因素,结果通常是笨重的,不方便的便携式前端。

实现了在主笔记本电脑显示屏的两侧安装大量类似大小的屏幕,增加了结构;这里的modder在纵向模式下使用了两个iPad Retina显示屏。这减少了背部的绒毛,有助于更有效地保护屏幕。

对于这款三屏笔记本电脑,DIYer在中央使用了一块4K 120Hz的面板,两侧各有两块iPad显示屏。由机载DisyplayPort电缆提供足够的电力来运行屏幕。整个装置由一个框架笔记本电脑的可定制主板驱动,这是专门为改装系统设计的。

在组装内部,搭配屏幕,整个东西被整齐地包装在一个3D打印的外壳,上面有一个特别打印的梯度完成一个有吸引力的外观。夹在一对可折叠的腿上,这个显示系统可以作为一个三屏设置与外设的选择。虽然这个版本作为笔记本电脑通过的可信度很低;它足够便携,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携带。把它稳稳地放在支架上,配上你喜欢的键盘和鼠标,你就拥有了一台值得一用的计算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