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铜管花瓶可以让你创造一个可爱的极简主义插花

当你想到花瓶时,你很可能会想象一个单独的容器,能够容纳一束花,通常有半打茎左右。这些高大的容器可以用任何材料制成,但陶瓷、石头或金属似乎是最受欢迎的材料。当然,它们实际上可以由任何东西制成,也不是花瓶的概念规定只能有一个单一的容器来容纳茎。在形状和设计上有很大的变化空间,这个相当不寻常的花瓶挑战了所有这些假设,它使用的不是一个,甚至不是两个,而是七个管子,甚至可能没有一个茎。

设计师:MOTON的Hiroyuki Yuas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美元1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如果没有茎,就很容易把球根莲看做花瓶。不同高度的金属管常常让人联想到乐器的形象,而不是实用的容器。也许这是一个合适的联想,考虑到这个独特的花瓶如何产生一种不同的旋律,一个歌唱自然之美和人类的艺术。

花瓶由两部分组成,彼此独立,各有各的美丽。圆形底座由橡木或胡桃木制成,提供了花瓶所需的稳定性,确保花瓶保持直立,无论上面的花朵有多大。它也有孔,铜管插入在你喜欢的安排。毕竟,并没有硬性规定这些圆柱体必须按照特定的顺序排列。

纤细的铜管只提供一个或两个茎非常小的空间,推动你思考你的插花将如何进行。当然,实际上你甚至不需要在里面插任何东西,让一些管道空着,给那里的花带来一些戏剧性的效果。你甚至不需要匹配管的高度与茎的长度,给你完全的自由,你想如何组合不同的设计元素。你是艺术家,这个花瓶就是你的画布。

铜管的使用绝非偶然。这种金属材料有防止里面的水变臭的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铜也会变色,而不是成为眼中物,独特的铜绿会给每个圆柱体一个独特的外观和性格。无论你是想用鲜花填满房间的角落,还是更喜欢让人想起禅宗花园和盆景的极简主义布置,这款独特的金属和木材花瓶都能给你带来艺术自由和创意锻炼,你需要为你的空间带来一些生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美元1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