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nife Gamer是一款可以轻松放入口袋的手机手柄

即使在PlayStation Vita和任天堂3DS等流行设备消亡之后,手持游戏也再次流行起来。当然,像任天堂Switch和Valve Steam Deck PC这样的现代便携式游戏掌机让玩家们再次梦想着他们可以随身携带的理想便携式游戏系统。在某种程度上,这种设备已经存在了,它被称为“智能手机”。虽然手机游戏行业本身已经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但有些游戏并不适合仅使用触摸屏控制。智能手机的游戏控制器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存在的,但这款游戏手柄非常重视便携性,它的外形非常小,只比你汽车的钥匙卡大一点点。

设计师:邓肯毛

有趣的是,在消失了近10年之后,Android游戏设备又开始出现了。毕竟,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功能强大的Android手机或iPhone(可以轻松运行相同游戏)的人来说,在口袋或包里再装一台设备可能没什么吸引力。然而,问题是,你必须随身携带某种形式的便携式蓝牙控制器来连接你的手机,如果你不总是带着包,那么随身携带就不那么方便了。

Jacknife Gamer是一款相当创新和可爱的配件,它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将游戏手柄缩小到64毫米x 29毫米x 27毫米的塑料块,你可以很容易地塞进你的任何口袋。它实际上是由两个相互旋转的部分组成的,还有一个手机支架,可以夹在你的手机上,就像许多自拍杆一样。除了尺寸之外,它与其他蓝牙手柄的不同之处在于,控制器以横屏的方式位于手机下方,而不是分为左右两部分。

这种设计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更容易支持你拿手机的自然方式。由于尺寸限制,按钮确实很小,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支持几乎所有的标准按钮。背面甚至还有两个保险杠,不过如果你玩的是需要这些额外控制的游戏,你就会错过左右触发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对于大多数拥有控制器支持的手机游戏来说都不是问题,除非你开始涉足游戏流媒体领域。

Jacknife Gamer紧凑的设计使它成为在等待某人或你的下一个日程安排时短暂休息的理想选择。长时间玩游戏可能会觉得有点局促,所以它可能最适合那些短暂的、意想不到的空闲时间。更大的问题在于,许多手机游戏都拥有完全的控制器支持,因为大多数游戏都只使用触摸屏。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将按钮按下的位置映射到屏幕区域,这可能有助于缓解这个问题,但被戏称为JKG的应用程序目前只涵盖了基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