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od的设计师乔尼·艾夫刚刚为英国一家慈善机构设计了一个“小丑鼻子”

没有不过,在这部电影里……

自从乔尼离开苹果后,我们就没怎么听到他的消息。当然,他和同事马克·纽森(Marc Newson)一起创立了LoveFrom,但他们的项目似乎越来越少。然而,这位传奇设计师日前公开了他为英国慈善机构Comic Relief设计的“史上最完美鼻子”。这里提到的鼻子是流行的红色球体,是小丑的代名词。虽然大多数小丑的鼻子过去都是用塑料或泡沫塑料制成的,但乔尼·艾夫(Jony Ive)将他的标志性设计方法带入了设计中,他重新创造了一个更贴合的、可折叠的鼻子。新的红鼻子看起来和乔尼设计的一模一样。新的红鼻子将在Comic Relief的网站上发布,为他们帮助解决无家可归、心理健康问题和食物贫困等社会问题筹集资金。去年Comic Relief筹集了5200多万美元。

设计师:Jonathan Ive喜剧救济基金会

重新设计的红鼻子(是的,我说的时候有点笑)使用了蜂蜂窝纸结构,侧面有塑料弧线,还有一个铰链细节,可以让你打开和关闭鼻子。Comic Relief和Jony Ive声称,当它合上时,只有助听器那么小,但打开后,它几乎可以装在任何鼻子上。每个鼻子都有自己的Airpods-like case,因为你不能戴鼻子24×7对吧?!

这款新红鼻子的宣布绝对是一种半开玩笑的幽默。他们称它为“史上最完美的鼻子”,模仿了苹果公司的那种夸张,而且渲染/图像也让它感觉像苹果公司的产品。在亚马逊英国和Comic Relief网站上,这款新鼻子的售价为2.5英镑(约合3美元),但在撰写本文时已经售罄。

你会以为这是新的HomePod,但它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