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携式发电站可以为你的家或露营地提供太阳能和风能,它的大小相当于一台Mac Pro电脑

更清洁的能源,更低的账单,即使在停电和紧急情况下也能供电。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过去的几个月都很艰难,无论你身处哪个海岸。极地涡旋袭击了东部海岸,而加州则遭遇了几十年来最大的降雨,引发了多达700次山体滑坡。这让人们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你可以储备食物、药品和其他物资。人们唯一不能囤积的东西就是电力。你的燃料发电机使用昂贵的汽油,排放烟雾,为整个家庭供电时不可靠。

设计师:Gendom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9美元29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8/45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这时发电站就出现了。由于其小巧的尺寸,电动汽车级别的电池,以及大量的端口,发电站几乎可以为任何东西供电,从你的智能手机到你的整个露营地。新的型号可以直接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甚至还带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测量和管理你的能源,让你实现前所未有的能源独立。

为99%的设备供电- 3072 wh大容量电池可以轻松为几乎所有离网家庭和RV使用的重型电器供电,作为可靠的备用电源。

3000W电源集线器-配备纯正弦波逆变器,输出功率激增至6000W,这意味着您的所有设备都可以同时充电而不会断电。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报道了电站的公平份额,重点是它们自身独特的好处。有些电池容量很大,有些超便携,还有一些甚至支持太阳能电池板。Gendome Home 3000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的组合。Gendome Home 3000拥有惊人的3,000W输出功率(因此得名),电池容量为3,072Wh,由ev级LiFePO4电池供电。它的大小和Mac Pro差不多,底部有轮子,你可以把它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甚至可以搬到你的汽车后备箱,这样你就可以在露营时带着你的发电站。

最快的充电电站-得益于其Fast-Gen技术,作为市场上充电速度最快的家用电池。

发电站和发电机看起来像过度设计的超工业小玩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Gendome Home 3000拥有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会认可的流畅设计。它的内部结构也很好。该电站可以处理高达6000瓦的电涌,充电时间为1.2小时,并有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跟踪和管理你的电量消耗。电站一侧的LCD屏幕还可以让你全面了解其性能,从电池电量到输入和输出,连通性,充电状态,以及电池耗尽前的剩余时间。

17个输出接口,满足广泛的充电需求。

就出口而言,Gendome Home 3000不会走捷径。17个输出端口让你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设备,从笔记本电脑到割草机。电站美国版有5个交流接口(欧盟版和英国版布局不同),2个DC接口,4个USB-A接口,2个USB-C接口,1个点烟器接口,1个RV接口,2个可同时使用的无线充电区。尽管在如此大小的电站上有17个端口是世界上第一个,但Gendome Home 3000通过使所有USB和无线充电端口都能够快速充电,提高了风险。USB-A端口额定输出18W,而USB-C (PD3.1)输出惊人的140W,允许您快速充电您的笔记本电脑。即使是无线平板也有15W的输出,而这个RV端口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它有360W的输出,可以为您的RV直流电器(如风扇、灯等)供电。

它的3072 wh电池可以为大到冰箱的电器供电13小时以上,小到iPhone的电器供电11天以上。将Gendome Home 3000直接连接到电源,其不间断电源(UPS)将在12毫秒内启动,因此您永远不会没有电。

将它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和/或风力发电机上,Gendome Home 3000的内置MPPT转换器可以产生1500W的清洁能源,以保持您的家或露营地的运行。

Gendome Home 3000是最基本的。它功能强大,多功能,便携,用户友好。它的设计看起来足够现代,你会很乐意把它放在户外,而不是藏在你的棚子里,底部的轮子使Gendome Home 3000很容易移动(它也相对较轻,只有38公斤)。电站内的LiFePO4电池可以持续使用几十年(以50%的容量提供6500次充放电循环),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保护它不受损坏,也许Gendome Home 3000最出色的功能是它的智能应用程序和Wi-Fi连接,可以接入当地天气预报,通知你不可预见的情况和警报,这样你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Gendome Home 3000目前在Indiegogo上推出,售价为1799美元,并配有3年保修期(Indiegogo支持者可延长保修期2年)和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应用程序和电站的OTA更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9美元29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8/45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