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具设计,创造最终提高生产力的办公室

办公室已经开放,人们已经回到他们沉闷的旧办公桌。然而,公司已经开始采用一种更灵活和混合的工作系统,其中也包括相当一部分的在家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仅需要精心设计的商业办公室,还需要家庭办公室。确保我们有一个富有成效和高效的工作空间的一个好方法是添加漂亮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设计!这些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家具设计。从从艺术品转变为功能性桌子的壁式办公桌,到值得宜家(ikea)购买的最小折叠式办公桌——这些家具设计就是你创造终极办公室所需要的一切。

1.流动墙书桌

流动墙书桌对于那些不是很大的空间来说,是一件很棒的办公家具。这是一种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家具,但同时保持了相当简单的设计理念,也是可持续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流动墙书桌可能能够满足一件家具的所有这些要求。当“储存”并折叠起来时,它看起来就像一件挂在墙上的艺术品,具有极简主义的几何形状。一开始,它是一块平坦的画布,当你展开它时,它看起来像一条“螺旋毛毛虫”,你意识到它正在变成一张桌子,你可以在那里工作、阅读或写日记。

我们喜欢什么

  • 多功能设计
  • 可持续发展的
  • 特点是平板包装形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你需要使用的时候折叠和展开桌子意味着我们不能有一个固定的设置。

2.棺材办公椅

你是那种绝对鄙视你没有前途的公司工作的人吗?那么,我们可能已经为你找到了椅子!这把形状像棺材的木椅最近在网上走红。9月7日,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这篇文章,每个厌倦了自己工作的人都对此产生了共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概念性棺材椅完美地代表了员工在整个工作日中所感受到的所有可怕的情绪。它反映了一个人经历的厄运感,因为他们不得不坐着参加另一个毫无意义的会议,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雷内·马格利特的画作《阳台》(1950)
  • 完美地捕捉到了工作没有出路的感觉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现实中,这是一个令人不舒服的想法
  • 没有舒适的缓冲垫让你舒服地躺在里面
  • 这不是现实中最实用的办公室设计

3.的Worklab

Narbutas与意大利设计工作室Baldanzi和Novelli合作,设计了一种名为的Worklab.它作为工作空间的多功能组件,结合了多个元素,如媒体墙、移动工作站、白板、空间分隔器和搁架单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高度可定制的家具设计有广泛的颜色,饰面,配件和侧板,这些都是穿孔金属或内饰。这两者结合起来,为工作场所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觉提升。它配备了脚轮,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在办公室,无论需要出现。它的特点是非常便携的设计!它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或提供空间之间的划分。

我们喜欢什么

  • 为办公室添加多功能元素
  • 坚固+耐用
  • 与不同的空间轻松融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于空间有限的办公室来说,这不是最好的选择

4.动物园收藏

在家办公一年多后,加入温暖的元素肯定能帮助员工轻松适应新的工作习惯。一个伟大的家具系列真的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比如Narbutas的ZooZoo系列。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Annie Lee为办公家具品牌Narbutas设计,ZooZoo系列包括一个有趣的高咖啡桌和补充pouf。这款时尚的咖啡桌高27.2英寸,采用金属底座和光滑的桌面。咖啡桌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金属底座可以根据您的选择定制颜色。该系列还包括一系列配套的蒲团,可在各种颜色和纺织品。坐垫配有软垫座椅。

我们喜欢什么

  • 整个系列有一种颜色,或两种色调的选择,因此可以适应不同的室内空间
  • 这些坐垫可以整齐地放在咖啡桌下面,也有方便的存储角落,可以放书、文件夹和其他杂项物品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更方便临时使用,因为它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也不适合长时间工作

5.Chatpod 700

办公隔间是现代办公空间的绝佳补充,尤其是在COVID-19爆发之后。他们创造了私人的工作空间,让你真正专注于你的工作。和Chatpod 700就是这样一个展位,它号称是市场上最可持续的办公展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hatpod 700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如消费后的纸板、锯末、橡胶和塑料瓶,它的可持续成分让人感到自豪,这是有道理的。该办公室由Jeffrey Ibañez为Impact Acoustic设计,是团队会议的理想场所。它可以容纳四个人,并且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关闭办公室其他部分的团队会议。

我们喜欢什么

  • 市场上最环保的办公摊位
  • 作为一个安静和孤立的工作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除了超级可持续,它和市场上的其他办公隔间非常相似

6.都

“Iko”被设计成“一个悬浮的球体,一个集中的胶囊,一个感官的避难所”。伊可椅子由伊沃·安德烈克设计,它与你经常见到的传统椅子大不相同。它受到织布鸟巢穴的影响,小的悬挂茧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空间,可以闲逛,让你可以从办公室休息一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是用一些精心策划的材料制作的。它的外部框架是由机器制造和手工表面处理的木制元素制作而成,内部有金属棒芯。木杆提供了刚性,木材给Iko带来了优雅的吸引力,负三角形空间充满了羊毛覆盖的隔音板,可以吸收声音。

我们喜欢什么

  • Iko的几乎每一个方面(除了金属)都是用天然材料设计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虽然它是为舒适的空间设计的,但并不适合协作空间或开放式办公室设置

7.FLO概念

FLO概念目的是远远超过你的普通转椅。它试图在视觉上呈现出更完整和更广阔的形状,并由您需要自己组装的不同部件组成。但一旦制造出来,它看起来就像从工厂生产出来的一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设计可以让眼睛像流水一样顺畅地跟随椅子的轮廓,因此得名。也许作为一个副作用,这把椅子的整体设计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有点像乌托邦办公室。扶手的圆滑形式和扭曲结构以及靠背的弯曲形状给它带来了一种几乎超凡脱俗的外观,绝对不适合今天的办公环境。

我们喜欢什么

  • 视觉上的冲击
  • 椅子的结构设计实际上是为了提供更多的稳定性和耐用性,特别是当向后靠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手扶和靠背不能调节,以满足独特的用户需求

8.翻转书桌

一张优秀的办公桌对于促进生产力的办公空间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办公桌不仅要干净,还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设计。由于当今大多数现代住宅面临的空间限制问题,我们还可以在清单中添加“节省空间”。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设计是翻转书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空间限制的问题确实是当今当代公寓的一个主要问题。因此,拥有一个专用的工作站,不仅可以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而且还能在家里消耗最小的空间,这总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这就是Flip Desk的用武之地。苏黎世设计师Charles O. Job为荷兰设计品牌Vij5设计了这款简洁结实的办公桌,保证不占用任何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节省空间的设计
  • 极简与当代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当桌子关闭时,它并没有提供任何美观的解决方案

9.HÅG Capisco主席

HÅG Capisco椅子人体工学办公座椅这是一款创新的椅子设计,有多种活跃的坐姿选择,确保你不必整天坐着不动!它与站立式办公桌或高度可调节的办公桌完美搭配。它有12种不同的内饰选择,以及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椅子适合各种人使用。无论你是一个喜欢四处走动的烦躁不安的人,还是一个喜欢拉伸和练习瑜伽的人,这把椅子适合每个人!它支持任何你可能占据的坐姿——无论你是向后坐,侧坐,跪着,盘腿,蹲着,或更多。

我们喜欢什么

  • 可调节高度- 15″至40″
  • 最大重量为250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把椅子古怪的造型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办公室室内装饰

10.Zedo办公桌

我们的办公桌不仅要干净,还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设计。我最近遇到的一张这样的桌子是Zedo办公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Zedo办公桌由保罗·帕帕诺尼(Paolo Pampanoni)为办公家具品牌Narbutas设计,它可以为沉闷的旧公司办公室带来一些个性和个性。它可以作为单独的办公桌使用,也可以与其他多张Zedo办公桌连接在一起。灵活的办公桌系统具有鲜明的金属部件,以及色彩丰富的配件,帮助您根据个人品味和要求打造办公桌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Zedo是理想的办公空间,它也可以在你的家庭办公室工作
  • 你可以搭配同样由Narbutas设计的Polytone-L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Zedo办公桌的美学是严格的最小-增加个性将是一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