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一螺丝刀评论:把一个美丽的扭曲在经典工具

优点:


  • 精心制作的可用性和设计的持久

  • 独特的转轮机构提供额外的扭矩,无需切换工具

  • 内置滚珠轴承提供黄油光滑的旋转

  • 可拆卸的位座可与标准电动螺丝刀一起使用

缺点:


  • 反复安装和拆卸转轮可能有点不方便

  • 陈列架只有9位的空间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这一体式螺丝刀使短的工作,任何螺旋任务与它的光滑滚珠轴承和独特的扭矩最大化的转轮,同时也看起来神话般的工作台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优惠码:design10, 9折优惠

除了锤子,螺丝刀是家里最常见的工具之一。事实上,大多数时候你甚至可能想要随身携带一把螺丝刀,而锤子就不一样了。毕竟,螺丝刀很容易放进日常携带包或包里,而且它们甚至比普通工具更时尚。事实上,到处都有很多这样不寻常的螺丝刀。有些人试图为了不同而不同,而另一些人则旨在减小工具的尺寸或提高其效率。虽然这些理念本身可能值得称赞,但很难找到一个包含上述所有内容的设计。Mininch(“迷你英寸”)是那些敢于梦想不可能的人之一,更棒的是,把它变成了现实,所以我们决定给Spinner Drive一个字面上的旋转,看看它是否能够实现。

美学

这款创新的螺丝刀看起来很简单。手掌大小的桶让人想起一支短笔,但它周围的小树林是它作为动力工具的真实性质的标志。然而,在其看似基本的外观背后,隐藏着一种对产品的每一寸都给予大量关注的设计,以解决此类工具最常见的痛点。例如,那些CNC加工的防滑槽,不仅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还防止螺丝刀滚下桌子。

我们稍后会讲到这款重新焕发活力的普通工作工具在人体工程学上的收获,但我们很难忽视这样一个事实:这款螺丝刀看起来太时尚了,不像是一款工具。铝桶喷砂表面看起来就像它是耐用的精致,无论是在银色或黑色。Tough Editions不锈钢钻头的氮化钛涂层使其具有光泽的金色光泽,几乎让它感觉像珠宝商的工具。

总而言之,旋转驱动器的帅气外观给了它另一个完全无关的功能,它的用途。使用附带的支架支撑在桌子或架子上,工具很容易成为一件装饰,任何工匠都会自豪地展示出来。加上它的标题旋转轮,它甚至呈现出科幻风格,看起来像一个未来主义的塔或空间站,暗示着它的先进功能。

人体工程学

许多人可能会说,螺丝刀的设计还没有坏到需要修理的地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改进。普通螺丝刀设计实际上缺乏的一个领域是人体工程学。几个世纪以来,螺丝刀的核心设计一直没有改变,不过为了更好的抓地力,在把手上增加了凹槽。它是为实用和机械效率而设计的,可以完成工作,但并不总是以尽可能流畅的方式。

相比之下,这款一体式螺丝刀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你花更少的体力来完成完全相同的事情。驱动器顶部部分的滚珠轴承使旋转身体平滑如黄油,只需要手指的力量就可以拧紧螺钉。这也使得小而精确的机芯更加容易,这在制作手表等较小的部件时至关重要。只需将食指放在顶部的凹槽上,用另外两根手指旋转驱动器,而不用流汗。

驱动器的特殊酱是它的名字来源,旋转轮可以很容易地附着在桶上,通过增加驱动器的直径来增加可用扭矩,而不实际增加其尺寸。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齿轮,在车轮外围的凹槽提供同样强大的抓地力时,你需要施加更多的力量比平时。有了轮子,Spinner Drive就相当于一个t字柄螺丝刀,而不需要你改变工具,甚至不需要你如何握着工具。这把螺丝刀是你真正需要的唯一一把,不仅因为它包含的所有部件,还因为它让拧东西变得如此享受。

性能

然而,一个美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具,如果不能完成工作,尤其是不能以改进后的方式来完成,那将是一种完全的浪费。毕竟,任何旧的螺丝刀都可以,所以为什么你要花力气去弄一个看起来漂亮而不会弄脏的东西呢?幸运的是,Spinner Drive并不全是外表或空谈,它实际上兑现了它的承诺。

这个驱动器确实很容易使用,旋转非常平稳,你几乎觉得你在使用一个玩具而不是一个工具。事实上,你甚至可能会想把它当作一个坐立不安的玩具,无意识地旋转木桶来激发你的创造力。你可以像握住传统的螺丝刀一样握住手柄,用手腕和前臂的力量来完成工作。然而,当你把木桶的末端放在手掌上,利用滚珠,让你的手指来说话时,它的魔力就会发挥得淋漓尽致。

该套件包括各种各样的钻头,几乎涵盖了现有的所有类型的螺钉,至少是标准化的。强硬版加甚至包括20个这样的!由于使用了强大的磁铁,切换比特很容易,你甚至可以单手完成这一切。当肌肉力量不够时,你可以用电动螺丝刀拆卸四分之一英寸的六边形钻头支架,并将其连接到标准电动工具上,使用相同的钻头。

附加和删除纺车轮子是一样简单,但不是无缝的比特。这是您在此设计中必须做出的唯一妥协。你不需要使用其他工具来获得所需的扭矩,但你确实需要手头有轮子。如果你需要换一个更常规的握把,你也必须把它拿掉。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要么完全忽略了轮子,要么甚至永远保持着它。无论哪种方式,无论你选择哪条路,驱动器仍然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可持续性

全金属结构,看不到塑料,这款一体式螺丝刀是你可以为你的工具箱购买的最可持续的产品之一。然而,它的故事并不以它的组成为起点和终点。像任何其他产品一样,它的价值会随着你使用的时间的增加而增加,这是一个你不太可能在短短几年内扔掉或退休的驱动力。

尽管看起来相当豪华,但这是一款专为粗糙使用而设计的工具,而且经久耐用。当然,驱动器本身和车轮可以承受大量的摔倒和碰撞,但这些部件也意味着要经得起长时间的磨损。坚韧版钻头上的SUS420不锈钢和氮化钛涂层也增加了抗生锈和腐蚀的能力,使它们即使在高湿环境中也能使用。

因为你不需要为不同的螺丝使用不同的螺丝刀,甚至不需要一个t型手柄驱动器来增加扭矩,Spinner Drive大大减少了需要生产的此类工具的数量。而且由于它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的现成的螺丝刀长得多,你将会保留它的时间更长,从而推迟它在垃圾填埋场甚至回收工厂的命运。如果你考虑一下有多少螺丝刀被批量生产,只要这种一体化的全金属设计成为一种更普遍的设计,就可以节省大量的资源。

价值

这真的不是很难看到巨大的价值在一个产品,如旋转驱动器。它触及了性能、可用性和设计的所有正确方面,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可以轻松放入口袋或包的包中。为更平稳的旋转添加滚珠轴承和为更大的扭矩添加宽轮的天才无法充分说明。仅这一点就已经让这款螺丝刀与众不同,而且螺丝钻头的普适性也让它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价格也不容小觑。99美元的价格,肯定比普通的塑料柄螺丝刀贵很多,但当你考虑到它可以取代你工具箱里的十个或更多这样的螺丝刀时,它很容易收回成本。当你不需要的时候,你甚至不想把它保存在工具箱里。它看起来如此精致,如此吸引人,你可能会在不使用的时候把它放在你的桌子或工作台上,也许是为了证明伟大的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判决

仅仅因为某些东西“刚刚好”并不意味着它实际上在以最佳性能工作。螺丝刀可能是很少有人会认为需要显著改进的东西,但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使用不同的螺丝,最终手和手腕疼痛,那么你肯定不会同意。易于切换的钻头系统,光滑的滚珠轴承,以及创新的扭矩增加轮,这款一体式螺丝刀清楚地提供了所有您需要在任何螺丝上工作的功能,使工作不那么乏味,甚至可能更愉快。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优惠码:design10, 9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