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布加迪房车和其他概念展示了超级跑车的DNA在各个类别中看起来是什么样的

就我个人而言,布加迪拥有最独特的美丽产品DNA。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威龙的时候,我立刻就爱上了它……这种感觉不知怎的一直持续到各种车型,甚至到米斯特拉尔这部电影去年刚刚上映。它的设计、比例以及对曲线和线条的不拘一格的运用绝对令人着迷。然而,布加迪从来没有真正超越过超级跑车的领域,这让我想知道,如果法国汽车公司不仅仅生产超级跑车呢?乐动体育英超这种DNA是否适用于不同的汽车类别?乐动体育英超一个名为FLYBYARTIST的账号分享了这些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布加迪汽车在不同头像中的样子,说实话,这完全证实了我的预感。这款车的视觉语言真的很壮观,即使把它翻译成ATV、RV或面包车也不会降低它的吸引力。要说的话,我更喜欢!

设计师:FLYBYARTIST

布加迪亚视感觉就像一个定制汽车制造商绝对需要创造的东西。上面的图片(和上面更远的图片)展示了布加迪全地形车的样子,感觉好像疯狂的麦克斯只是有点时髦。当然,你在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上做出了一些牺牲(对称通常是第一个),但这些渲染看起来绝对是疯狂的。你有一辆布加迪(Bugatti),它拥有马蹄形格栅,甚至c形支柱等所有经典设计,但轮胎更大,底盘更坚固,前灯下方的进气口看起来像庞然大物。第一个图像是边界到怪物卡车的领土,但它的离地间隙把它牢牢地放在ATV阵营。

我们接下来的探索要更大一些。这些车看起来像房车,但却是为末日般的沙漠城市打造的,不要乱搞。上面的图片可能是渲染得最好的,有一点对称。AI也掌握了设计概念,如c形切口附近的红色面板在后面,和那些Chiron大灯绝对看起来像他们属于。下面的房车感觉就像一个标志性的人工智能图像。它缺乏对称周围的大灯,但车辆本身是相当了不起的。它更宽敞,感觉几乎像一辆半卡车,尽管那扇门看起来对我来说有点太高了。

接下来是一辆布加迪货车。它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也许是警察或者准军事部队。尽管我本能地认为它是一辆豪华的ups式送货车,但我不可能指望那辆车的后部能存放像纸箱这样无害的东西。布加迪是统治机器,一个纸板箱没有什么统治力。我宁愿看到一群穿着防暴装备的执法者坐在里面。

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需要是卡车和房车,其中一些也可以是老式的超级跑车!这一个感觉像一个现代经典,结合了波利德,Divo和Chiron在一起。下面这张图通过形状和空气动力学来放大了一点,但它在对称性方面做出了权衡。

我们最后两个探索着眼于边情况。在上面,你有一辆物流卡车,专为运输货物而设计,而下面的图像感觉像是某种旅游车辆,侧面暴露,让乘客可以看看他们周围的城市。这款货运卡车是一款重型车辆,拥有双后轮,可以最大限度地承载货物,而且它的装甲设计让人感觉它可以像刀切黄油一样切割障碍。在另一侧,较低的探索创造了一个更豪华的氛围。光滑的黑色油漆,金色的装饰,红色的内饰,给乘客一个字面上的红地毯般的待遇……这就是你在沙特王子的家里看到的那种车辆,护送客人从宫殿的一边到另一边!

在他的网站上查看更多FLYBYARTIST的作品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