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us Heritage是最轻的全尺寸旅行拖车,为舒适的远程生活提供优质选择

在疫情期间,所有深不可测的行业都出现了低迷,但露营业却出现了显著的上升趋势。对家庭出游和在可控环境中远程工作的逐渐欣赏催生了一种新的房车旅行者。

Bowlus的目的是让这个(不那么挥霍的)旅游社区有一个拥有它的模型的选择,推出了Heritage -终极超轻型旅行旅行者-可以从公司获得最实惠的价格点。

设计师:Bowlus

轻量化低成本旅行预告片偷工减料以达到他们的拖曳标准和经济效益。传统版从联盟摇摆到提供Bowlus的各种高级选项,尽管其起价为15.9万美元。它展示了自己的光泽,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极轻的形式因素,拖任何汽车:SUV或电动汽车的选择。

Bowlus Heritage版的设计精髓来自公司1934年的豪华旅行拖车,由创始人自己理想化。传统版的房车重量可达3500磅,是有史以来最轻的全尺寸旅行拖车,是环保露营的可行选择。

它的铝制机身和绸缎银色的外观:顾客还可以选择磨砂背面或绸缎灰色的表面。室内——天花板和墙壁——也是铝制的。客厅兼餐厅有可转换的座位,可根据需要转换成单人床。带浴室的卧室配有一张特大号床。

令人赏心悦目的厨房很紧凑,但布置有所有高端电器和设施,你需要在旅途中做饭。当你想在户外休息时,我们提供遮阳篷,星链互联网确保你在远程工作时不会遇到任何问题。鲍勒斯已经安装了一个额外的电池系统,容量允许遗产冒险离开电网十多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