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宁静的加拿大乡村度假胜地和谐地融合了北欧和日本的影响

隐藏在加拿大卡瓦塔湖区的是一个美丽而舒适的度假胜地,被称为“Nortehaus”。酒店与城市保持舒适的距离,由MAFCOhouse设计,作为一个宁静的基础空间,客人和居民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些急需的禅意和快乐。别墅完全被自然所吸引,和谐地融合了可持续性、极简主义和简单的元素。

设计师:MAFCOhouse

该住宅深受北欧和日本的影响,事实上,甚至融入了丹麦流行的“hygge”概念,这意味着完全舒适、和平和健康的感觉。“hygge”住宅的名字是由西班牙语单词“norte”(北方)和德语单词“haus”(房子)合并而成的,巧妙地向住宅的多元文化主人致敬。这所房子是为一个三口之家建造的,他们希望从多伦多的喧嚣中放松一下。“作为一个隐居的地方是nortehaus概念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一旦你完成预订,准确的位置将与你分享,”业主说。

这个度假地最多可容纳四名客人。它由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组成,由触感纹理材料定义,为空间增添了一种相当自然和简约的感觉。墙壁和落地窗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周围景色,让住宿周围的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客厅配备了壁炉,让客人舒适地躺在旁边,享受温暖。室外露台是欣赏森林和河流景色的好地方。“主卧有一个大尺寸的12英寸记忆泡沫床垫,一个大浴缸,和一个漂亮的套间浴室,当然,风景不言而喻。睡觉时,醒来时,周围都是大自然,”这家人补充道。

“‘nortehaus’的所有元素都是基于对高端材料的欣赏而选择的。从舒适的室内走几步就可以到河边,我们的客人可以在夏天去游泳,或者在凉爽的月份去冷水。”业主总结道。客厅、餐厅和厨房区域形成了一个开放、宽敞的布局,与自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该空间内还有一间第二卧室,里面有一张12英寸(约合12厘米)的记忆泡沫床垫,以及一间带淋浴的套间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