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树枝上收集DNA的无人机具有增加生物多样性的惊人风格

近年来,当涉及到涵盖大量空间的广角视频拍摄时,无人机已经变得无处不在,无论是音乐会、美丽的风景,还是你只是想拍摄孩子们在后院玩耍的视频。但无人机还有很多其他用途,而不仅仅是记录一个地方、一个事件或任何你想捕捉的东西。它现在甚至可以用于研究各种事物,包括森林生物多样性。

设计师: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机器人专家发明了一种无人机,可以收集鸟类、昆虫和其他生物的“外部DNA”,这些生物留在攀爬者可能够不到的高树上。其中包括死皮、羽毛、排泄物、液体和其他DNA来源。这些事情对于理解如何理解一个地区存在的生物多样性非常重要,因此计划如何保护和恢复它。

他们开发的无人机看起来更像普通的无人机,除了它有几个固定装置,使它看起来像一盏灯或其他东西。它有一个精心制作的木质框架和塑料屏蔽来保护里面的无人机。它有一种叫做“湿棉”的东西,它非常类似于胶带,可以压在树枝上,然后收集表面的材料。一旦它们回到实验室,研究人员将能够从这些条带中提取所需的DNA。

希望无人机的结构中也有一些东西能够保护它能够收集到的材料。他们仍在进一步开发无人机,使其能够飞得比目前更高。他们还计划“教”它在其他条件和情况下收集材料。看看机器人生物多样性探索者如何帮助这一领域的各种研究人员,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