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运动手环概念,让你随身携带一个大钳

新的一年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新的健身目标。由于现在是2023年的第二个月,那些选择锻炼为目标的人可能会有很多下降。我们可能会有一些迟到者,他们仍在寻找合适的东西。如果你想减掉一些卡路里,同时也想拯救地球母亲,你可以尝试这种叫做plogging的方法,你可以跑步或慢跑,并在路上捡垃圾。如果你需要一个能识别你的“生态跑步”的设备,这里有一个概念。

设计师:Fountain Studio

JIP-UP是一款你可以戴上的手镯的概念,它可以检测和跟踪你的plogging冒险,同时,给你一个工具,帮助你捡起你在路上发现的垃圾。当然,也有一个连接的应用程序,你的所有数据都将被记录和存储,包括你在生态plogging上花费的时间,以及你在你选择的小径上步行、慢跑或跑步时走过的距离,无论这是一个适合跑步的地方,还是路上有很多垃圾需要清理。

该设备看起来就像你戴在手臂或腰上的典型跑步带。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一个PVC制成的小口袋,你可以把东西放进去。具体来说,你可以放置JIP-UP钳,你可以在你的路线上捡起你看到的垃圾,或者把它们放在你随身携带的袋子里,或者在该地区寻找最近的垃圾桶。在完成plogging任务后,如果你能够完成你的目标,你就可以分享一个图标徽章,更多的是为了炫耀。

虽然plogging可能还没有成为主流(我只是在写这个设备概念的时候才知道的!),但这实际上是我们可以尝试的有趣的事情。如果你不介意随身携带一个装在袋子里的钳子,它看起来有点像卫生巾,绑在你的运动带上,那么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设备,可以用来做所有的plogging练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