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14 Magsafe无线充电器采用了仿生汗液冷却技术,防止温度导致的损坏

苹果公司的Magsafe技术带来了非常有用的功能iPhone三星等公司的竞争优势。Magsafe配件给生态系统带来的自由和灵活性是不可否认的。

游戏是新一代的东西iPhone 14阵容是能够处理没有任何问题。多亏了A15和A16芯片组。但长时间的图像密集型游戏必然会让设备发热。解决方案是一个与magsafe兼容的智能冷却配件,它还能做其他事情。

设计师:STAR H

这款被命名为“Ice Speed Freezemat Magsafe无线充电器”的苹果配件使用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方法来散热,在玩游戏或快速充电时保持内部温度在最佳状态。与Magsafe兼容的iPhone 13和iPhone 14配件可以像其他Magsafe配件一样安装在背面。它有一个mfm认证的模块,额定充电速度为15W,但我希望它有更好的充电速度版本,如果它最终上市的话。

由航空级冷却材料制作而成的“冰速冻冰”有一个有趣的冷却机制,灵感来自人体排汗散热的方式。不同于市场上其他类似的配件,这款产品采用了更环保、低噪音的冷却材料模式。自吸收水凝胶形成的无能量循环的散热远远优于电冷却。在iPhone 14加热的过程中,水凝胶中的水分被蒸发,然后发生散热,最终水分再次被水凝胶层吸收。

当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无线充电器会不断地为iPhone充电,同时保持它的凉爽。即使玩了一个小时的游戏,苹果设备也没有任何升温的迹象。本配件可以平躺,也可以方便的站着观看多媒体内容。在预设配置下,它可以为AirPods Pro或Apple Watch等其他苹果配件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