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这座迷人的树屋深受其所在森林的启发

这座位于巴西森林中的美丽树屋由São paulo工作室MEMM设计,深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它试图以建筑和触觉的形式提供对环境的抽象解释。该住宅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的蒙特佛得州。

设计师:工作室MEMM

树屋被设计成家庭住宅的延伸,最初是为客户的孩子们设计的,一个相当有趣的花园空间,可以在里面玩游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成了一个聚会的地方,让人们彼此接触,与自然联系。它可以让居民和他们的客人在树冠的树叶中骑得很高。

该项目由工作室创始人Marcelo Macedo领导。他们用几何形状的、受树叶启发的遮阳屏风创造了一个穿孔的木壳。这提供了美学和功能的完美结合,并允许从周围环境中汲取灵感,同时确保设计是实用的。非常重要的是,树屋的位置也是理想的。事实上,“在开始项目概念之前,有必要选择树木并了解其背景。客户已经在考虑场地上靠近湖泊的区域的选择。花园,密集地生长着许多树种,为湿地区域周围的每个功能(游泳池附件、甲板、天然泳池和附近的主屋)带来了隐私和氛围。除此之外,一个平缓、连续的斜坡延伸到整个土地上,这样湖的周围就被安排在平缓的高原上,”建筑师说。

树屋由两个连接在一起的方形体块定义,不仅彼此相连,而且与主屋相连。这些结构通过最小但坚固的桥梁连接在一起,你可以穿过桥梁,看到绿色的环境。树屋包括休息区,这些休息区经过深思熟虑地照明,不仅是为了突出建筑结构,也是为了突出周围的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