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自行车完全电动与这个口袋配件,提供智能踏板辅助

电动自行车革命改变了交通的面貌,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这种新奇的想法。但是,把你那辆没有踏板辅助的旧自行车扔掉,换一辆新的,会让事情回到原点,从后部开始。回收旧手机的成本以及由此产生的碳足迹不容忽视。

更好的办法是把你现有的自行车改成电动自行车。是的,你实际上可以做到这一点,与Swytch套件的成本的一部分eBike.所以,你将在一小时内从一辆传统自行车换成一辆现代电动自行车。这能有多简单?

设计师:Swytch自行车

这款用心的配件可以将任何普通的自行车——无论是混合动力自行车、折叠式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还是固定自行车——变成电动辅助自行车。据Swytch Bike称,市场上99%的自行车都能无缝安装该套件。该设备的核心是一个口袋大小的电池组,为自行车道或高架道路提供所需的电力。电动踏板辅助功能解锁了额外的行程范围,为以自行车为主要交通方式的旅行带来了便利。

位于曲柄旁边的踏板传感器可以感知骑车人在踩踏板,而位于车把电池座内的电机控制器则可以从电源包中提取所需的电力,从而驱动250W的前轮电机。Power Pack有两种选择- Power Pack Air承诺续航15公里,Power Pack Max提供总续航30公里。安装在自行车车把上,动力包可以在一眨眼的功夫拆卸。

相当公平的外观也很重要,Swytch充电宝(最明显的可见元素)也没有让人失望。它有一个无烟煤色调的色调作为基础色,而黄色增加了一个非常时髦的配件口音。脊状和柔软的触摸硅胶保险杠提升了触感,并提供了高品质的感觉,当握在手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