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首款旗舰安卓平板电脑,具有优质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软硬件组合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新的Android的消息了平板电脑.出于我最熟悉的原因,我开始想象原始设备制造商在iPad的阴影下卑躬屈膝。一加让我回到了理性,这表明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市场仍然存在,一加Pad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Android平板电脑。

一加Pad是Oppo子品牌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近十年来一直在创造最引人注目的旗舰杀手,目前还没有定价,但官方预计将于2023年4月在印度、北美和欧洲上市。我们一直在见设计师不断迭代一加平板电脑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官方的想法。

设计师:一加

由于这是一款优质的安卓平板电脑,一加Pad的硬件和软件组合令人印象深刻。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优质铝制一体式结构,确保整个装置能减掉一些脂肪和重量。一加平板电脑最厚处只有6.54毫米,非常轻。

这款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为11.61英寸,刷新率为144Hz,屏幕比例通常为7:5。这款Pad由dimension 9000处理器驱动,有8gb和12GB内存可供选择。这款手机的后面板上有一个赏心悦目的圆形摄像头阵列,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细节。

我们清楚的是你可以从一加Pro中获得电池备份。它配备了一个9,510毫安时的电池组,该公司证实,在观看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时,它应该可以提供12小时的备份。在正常上网和轻度使用情况下,电池应该可以轻松使用一天。

一加提供SuperVOOC充电功能,确保您在旅途中不会浪费时间为平板电脑充电。得益于该公司的快速充电技术,Pad可以以高达67W的充电速度充电。在这个速度下,9,510mAh的车载电池可以在80分钟内充满电。

一加Pad专为读书、玩游戏和消费媒体而设计,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据报道,这款平板电脑可以有效地与一加手写笔和该公司的磁性键盘配合使用,理想情况下,这两种键盘将单独销售,以创造更多的触觉体验,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