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背式森海塞尔HD 660S2耳机拥有更宽的声场和更清晰的低频响应

开背参考级耳机是发烧友们不能放弃的东西,尤其是来自备受赞誉的森海塞尔HD 600系列的耳机。从1997年推出的HD 600到当前时代的HD 660S,德国特朗布兰德满足了最苛刻的音乐听众的期望。

森海塞尔的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HD 660S开背式耳机解决HD 660S最常见的问题。是的,我说的是你最喜欢的hip-hop、EDM或摇滚歌曲中的低端频率。因此,人们可以期待更深沉、更清晰的低音水平,而不影响广阔的录音棚细节。

设计师:森海塞尔

所有可听频率的灵敏度都略有调整,以便听者可以听到以前从未听过的声音。由于改进的300欧姆(HD 660S为150欧姆)传感器,它们的阻抗得到了提升。这将共振频率从110 Hz降低到70 Hz,这样就可以清晰地听到沉重的踢鼓声。

在设计方面,在材料的选择和整体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对重达260克的听筒分别在德国和爱尔兰手工制作,有相同的丝绒包裹的泡沫头箍和耳罩,隔音金属网格格栅和折叠铰链。一件事,将使他们区别于早期的模型是存在的青铜口音在喷黑色完成。

就像市场上任何其他开放式耳机一样,森海塞尔HD 660S2耳机最适合在家收听。它们专为音频纯粹主义者设计,不附带任何ANC或无线连接选项。森海塞尔为它们搭配了两根5.8英尺长的用户可拆卸电缆,其中有一个1/4英寸的单头立体声插头和一个4.4毫米的平衡立体声插孔插头。该套件还包括一个1/4英寸到3.5毫米的适配器。

森海塞尔HD 660S2将于2月21日上市,售价为699.95美元。显然比功能丰富的要贵索尼wh - 1000 xm5苹果AirPods Max但就像我说的,这对易拉罐是为那些把音频质量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铁杆发烧友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