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POINT的新型便携式扫描仪可以让您轻松地将大型物体转换为精确的3D模型

Revopoint RANGE使用了该公司的新型红外结构光投影仪,可以捕捉360毫米x 650毫米的大面积(600毫米距离),允许您在短短几分钟内扫描整个汽车或一个房间大小的物体。RANGE既可以作为固定扫描设备,也可以作为手持扫描设备,记录3D和颜色数据,提供精度高达0.1mm的精确模型,以及准确的颜色信息。然后,您扫描的模型可以用于元宇宙,用于逆向工程和建模,甚至用于3D打印,涵盖整个行业的各种应用程序。

设计师:revpoint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4美元729美元(729美元)。快点,只剩下184/700了!筹集了130多万美元。

revpointrange的好处完全在于它的名字。该设备的扫描面积为360毫米x 650毫米(几乎是一个1.2英尺x 2英尺的包围框),可以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覆盖大面积的地面。RANGE还采用了最先进的双摄像头系统,带有发射不可见红外光的投影仪,可以提供比使用激光或蓝光的扫描仪更高精度的扫描。事实上,光投影仪发出不可见的光,使范围完美的扫描人类和动物。将Revopoint RANGE距离拍摄对象近300毫米(12英寸)或远800毫米(31英寸),其工作速度可达12-18 FPS,这意味着您可以在2分钟内扫描整个人体,或在短短几分钟内扫描内部设置,并提供完整的颜色信息,精度为0.1毫米。RANGE还可以扫描透明和反光的物体,这要归功于扫描喷雾,它会在物体上产生一层不透明的薄膜,然后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完全消失。

室内设计的未来-通过扫描家具,配件,甚至整个房间,并创建全彩生动的3D模型,供DreamPlan或MagicPlan等室内设计软件使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内设计定制。

流线型汽车建模-即使在扫描复杂的几何表面时,您也可以快速捕获和测量准确的尺寸。

捕捉历史——它的手持扫描模式,轻便,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使其成为一个便携式,多功能的工具,能够捕捉大型艺术品,而不需要移动或触摸它们。

从头部到脚趾在2分钟内-简化视频游戏,AR和VR应用程序的人体3D模型的创建,整个身体和头部扫描在2分钟内完成。

精确的3D模型-凭借高达0.1mm的单帧精度和高达0.3mm的点距,RANGE的新型非球面双红外相机减少了图像像差,并确保微结构红外光均匀地到达传感器。

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RANGE的RGB相机可以在扫描时捕捉物体的颜色,在网格化数据后,准备与3D模型合并,以创建准确的全彩色,几乎栩栩如生的3D模型。

这些扫描技术可以应用于许多行业。高度精确的模型非常适合逆向工程、修改和升级。交通设计师可以使用这些模型来进行模拟、升级设计、进行风洞测试,而车间可以使用这些模型来创建定制面板和饰件。室内设计师可以创建一个完整的3D家具和装饰库,然后将其放置在虚拟房间中,以了解它们的外观。模型可以编辑,颜色、纹理和材料可以改变。扫描仪捕捉到的颜色信息对动画师来说也非常有价值,他们可以直接扫描人类并操纵他们,而不用花费数小时和数天在皮肤、头发、眼睛、衣服等层上作画。输出模型甚至可以3D打印,无论是在单一材料长丝或全彩!

使用范围进行扫描

revpointrange的设计是普遍适用的,多功能的,但负担得起。它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也可以手持或站立式使用。与RANGE一起使用稳定器可以提供更好的控制和更快的扫描,而revpoint还为大型物体提供大型转盘,重量可达200公斤(441磅)。RANGE起价仅为328美元(这要感谢超级早起鸟支持者的55%折扣),与他们的流行POP2和MINI车型相媲美,后者的平均起价为799美元。revpoint RANGE兼容Windows 8\10\11(64位)、Android、iOS和Mac设备,只需要一根USB线就可以进行电源和数据传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4美元729美元(729美元)。快点,只剩下184/700了!筹集了13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