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无线充电器概念为您的设备展示了一个整洁和装饰的家

如今很多人都有一部甚至多部智能手机,而且他们还配有耳机和智能手表等配件也并不罕见。随着许多现代手机取消了耳机插孔,TWS或真正无线耳机的采用呈上升趋势。有些手机甚至有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与苹果的AirPods和iPhone等智能手机相匹配。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同时容纳这两种设备的无线充电配件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流行的原因,这个概念提供了一个更节省空间的设计,在不使用时本身看起来也很有吸引力。

设计师:Hanyoung李

考虑到当前技术的局限性,无线充电器的早期设计必须是平面的,通常会被拉长以容纳更多的手机。这可能会浪费桌子或桌子空间,尤其是当这些设备并不总是在那里的时候。像苹果MagSafe这样的磁体驱动的变体在这方面有更多的灵活性,我们看到一些更垂直的设计正在迎接挑战。

三充不可否认是一个有点令人困惑的名字,因为它不是指你可以充电的设备数量。实际上你一次只有两个设备的空间,一个支持MagSafe或磁性无线充电的手机和一个耳机无线充电盒。它没有考虑到智能手表,智能手表可能并不常见,尽管可能的设计迭代也可以支持这一点。

相反,这个名字是指充电器的三角形形状,严格来说是一个高大的三角形棱柱。手机固定在倾斜的机身前部,依靠强力磁铁防止手机脱落,而耳塞盒则放在机身底部的隔层里。两种无线充电器都使用一根电缆,避免了电线的缠结和混乱。它不仅能让你的桌子或床头柜保持整洁,如果上面没有充电的话,这个设计也会成为一个吸引人的装饰。

标准设计使用木材和塑料,但也可以用其他材料或饰面制成,包括一个奇特的透明机身,可以揭示它所有的秘密。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垂直二合一甚至三合一无线充电器,但三充仍然具有独特的功能,即使不用作充电器,也可以用作装饰对象。